1.JPG  

 

(此文章為商品推薦文)

 

很開心可以有機會試用凱娜家的導管式衛生棉條

 

棉條是很貼身的衛生用品

我會很謹慎的選擇

 

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是由一位台北少女凡妮莎

當時到美國交換學生後,與棉條相遇

決定在2010年的夏天,為台灣的女性朋友們打造一個舒適無憂的生理期

 

2.JPG  

第一次使用棉條的朋友要放鬆心情、不用太緊張唷!!

老實說,我自己第一次使用棉條的時候

也失敗了好幾次才成功

 

不急不急,放鬆心情、深呼吸!!

相信我,你一定會成功的

而且導管式棉條比傳統的衛生棉條更容易上手的唷!!

 

4.JPG  

內包裝式獨立的

而且每一條導管棉條都用可愛的小花包裝起來

看到後可以減少在生理期間莫名的憂愁喔

 

姊妹們看看,只有我們才有的唷!

 

5.JPG  

打開包中讓大家看一下實物

隱密性很高吧!

我相信妳身邊的男性友人絕對猜不到這是甚麼啦~~

 

ˊ.JPG  

呼呼~~

還有可愛的小花耶!!

 

7.JPG  

第一步驟的拿法

說明書上都會很清楚的教導大家唷!!

 

只需要三根手指就可以解決囉!!

是不是很容易

 

8.JPG  

接下來,只要慢慢地推....出棉條

再把塑膠導管拿出來就ok啦!!

 

9.JPG  

我可是隨時的準備凱娜在身邊

感覺時時刻刻的被防護著

 

現在人都超忙碌的,有誰會記著每個月來的時間

尤其是經期不固定的朋友

一定更困擾吧!!

 

10.JPG  

完全不占空間

而且打開化妝包時也不會尷尬唷!! 

11.JPG  

我使用衛生棉條也是這近一年的時間

因為常常去上『請妳跟我這樣過』

得知很多健康的新知

 

有一集特別在講女性經期的問題

婦產科醫生就特別的提到用棉條的好處

 

而我當時正好有婦科的毛病

一直都看不好

私底下請教節目的婦產科醫生

他建議我可以使用棉條改善

 

說真的,我只要有用棉條的那個月

接下來搔癢的問題完全都沒有發生

 

要是用衛生棉的那個月

經期結束後,我的搔癢問題就不斷的復發!!

 

每年尤其是這4、5月的梅雨季節

常常會癢到我很難受

 

而且用棉條還有一件讓我感到意外的驚喜

無異味耶~~

 

一般經血在接觸空氣的時候

都會滋生細菌,所以很容易產生異味

 

可是棉條塞在陰道中

經血不可能接觸到空氣

所以不會產生異味

 

整個人在經期都輕鬆了起來

也很樂意的跟人群接觸

 

最棒的是可以不用再穿生理褲啦!!

穿著可以跟平常一樣無拘束喔!!

 

 

12.JPG  

我真心的向大家推薦這樣好用的商品唷!!

 

亞媽平常很挑的!!

不太會寫甚麼推薦文

一定要親自用過才會向大家報告的喔!!

 

夏天快到了!!

想要無拘束的穿著比基尼到泳池、海邊嬉戲

但又怕三五好友約了時間自己不方便

放心,有了凱娜導管型衛生棉條

任何時間都不會再不方便了唷!!!

 

還不清楚的朋友

可以加入凱娜的FB粉絲團

 

另外全省的屈臣氏、M O M O 藥妝、寶雅、美華泰、金興發、O K 超商、佑全保健

躍獅、全球、新高橋、啄木鳥連鎖藥局及全台各大藥局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