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亞亞的表姐,大他七個月,叫安安

是我妹的女兒....

平常他都跟阿嬤住南部,有上來台北的時候

當然要讓她們一起出來玩囉



在廣場看到這個玩具,2個人就玩起來了

還好一個不貴,讓小孩當球踢也不錯的




有次看到麻麻介紹這裡,這裡是信義新光A5 4樓吧

(對不起,我實在忘了是哪位麻麻了)

我就一直想帶亞亞來這兒玩

不過,亞亞爸不喜歡亞亞坐這些玩具車

怕她會習慣

但...我覺得還好啦!!又不是常常會來這裡坐

看亞亞一副好奇的臉,我都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安安的阿嬤對他很疼愛

看到這雙雨鞋二話不說就買下來了

我想也是需要的

安安好喜歡,馬上要穿著



亞亞也因為安安有買這雙雨鞋可以便宜買到一個貓貓圖案的包包



當然也是阿嬤買的....

真不好意思!

亞亞常常分到安安的福氣,常常有漂亮的衣服、鞋子可以穿



旋轉馬有3個小朋友可以一起坐,我們約旁邊的小朋友一起來...



在這一層樓買東西的話可以免費乘坐小火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