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日風和日麗下午
我跟同事學姊請了半天的休假
準備找家有氣氛的咖啡廳
好好的研究我們的『新哀鳳』

精挑細選了這家看起來很優雅的咖啡廳
一進去
嗯嗯!!還可以!
坐下點餐吧

怎之!不一會兒
人陸續進來了

開始有點像菜市場了
起先,我跟學姐不覺得吵
因為用餐中的我們也在聊八卦是非

之後,我們就拿起筆電連接哀鳳
各玩各的了....

約莫過了十分鐘...
越來越吵了!!
原來講話最大聲就是老板娘...

學姊忍受不瞭了
請老闆娘小聲一點
他居然說:我們店就是這樣唷
我學姐馬上說,我們也來聊天吧
看誰大聲....
我跟學姐說:聊是一定要聊的
但我還要po上我的格子讓大家知道有這樣一個舒適的好地方
以後有說不完的話,可以來這哩,大聲的喧鬧都沒關係...
因為,老闆娘說,我們的店就是這樣唷!!



看起來是家不錯的店
今天並不是要來聊天的....
所以採到地雷~~~



來聊天的朋友,可以點水果茶
還不錯喝唷!!!

*我的電腦邊邊的膜,還沒撕....有點兒醜捏!!

我不想評論這家店的好壞
只能跟各位說
要找安靜的店千萬不要來這裡
東西還不錯吃
價位在東區算是中間價位啦...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