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看到我之前寫的BLOG,覺得靠左、段落式的文章格式好像也不錯
大家如果看不習慣可以再跟我反應唷!!
最近好像都在介紹吃的,我想我的BLOG可能要改成〝美食報報〞囉!!



人客呀!!這杯茶免費啦~~~~
喝通海的,不要怕....



其實本來沒有想要寫這一家店的....
不過,看到別人點ㄉ餐送上來了,哇塞!!這麼便宜又大碗的店,沒介紹給大家知道,我還是朋友嗎??
可惜菜單沒有拍到耶!!我在幹嘛啦!!



每份套餐都有的生菜、醃蘿蔔、味增湯



我學姐加點的,酸醋章魚.....$50
好便宜的價錢呀!!



我店的燒肉飯.....牛肉!很大塊的牛肉吧
一來,我們都傻了...真的很大碗耶!!
這一碗.....$220



學姐點的霸王餐....太多了吧~~~~
沒有啦!!這是炸蝦套餐
大家猜多少錢呀??
$190

我記得是190的....或180,總之不會超過200

是不是很便宜,重點是,好吃~~~

牛肉烤的不老,很JUICE
炸物也不會軟趴趴的....沾上醬汁吃,不鹹不膩
真的很推推推!!!

停車又超方便的,停在華視的外面,繞一繞就會有位置的
有沒有流口水啦~~~
我還會去光臨的唷!!



今天剛起床就去吃午餐了....臉好像腫腫的耶

不管啦!!!給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