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月我忙翻了~~~
為了這一場音樂會,大家卯足了全力
不過,音樂會非常的成功,謝謝大家的鼓勵.....

上面那張相片是國家音樂廳裡的大管風琴
不要懷疑,他是真的可以使用的唷!!不是裝飾品而已喔~~



當天演出,早上上十一點就在東區的某國小集合,準備搬樂器..
很快的大家同協力,不到一個小時就把樂器都搬上樂器車上
所以我們趕快去吃午餐,因為一點以前就要到音樂廳了

晃來晃去,我們就決定要去麻膳堂
每天晚上,都想說要進去吃吃看
不過,人好多唷!要排隊,對我們來說,時間實在不允許
今天終於有機會去吃了



裝潢得很高級,不過座位很少,難怪要排隊



麻辣臭豆腐.....
真的不好吃耶~~同行的友人都這麼覺得,不夠辣、不夠香、不夠麻
光這幾點就不符合麻辣二字了



清湯麵
本來想點一碗牛肉麵的
不過,我們今天要演出,朋友說,為了演出順利,所以今天不要吃牛肉....
好吧!!能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拉麵麵條,其實還蠻Q的,湯頭很清淡,沒有加味素



朋友點的麻醬麵!
聽她們說,也是還好而已!我沒有替大家嚐嚐,所以先不評論唷!!!
((小愛,如果你有來我家逛到的話,記得跟大家說一下味道如何喔!))

吃飽了,該前往目的地『國家音樂廳』..... 走!!!



果然是國家音樂廳,雖然已經20幾年了,但還是台灣首屈一指的音樂演奏殿堂
每一個學音樂的人,應該都會夢想有一天可以站在這個舞台,開一場屬於自己的音樂會吧!!!

頭頂上的水晶燈、排排的沙發座椅,來這裡欣賞音樂會真的是一個享受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藝文活動,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辛苦的練習,為的就是要呈現最好的表演給大家喔.....



大家都在認真的排練!ㄚ我就認真的幫大家留下這美好的一刻



拍到一個比我更認真記錄的人啦!!










趁大家排練休息的時候,跟大家say hello吧



好了,要開始排練了!!前面穿黃衣服的就是我們的指揮老師唷!!穿紅、白色T桖的是張中立

這就是我忙碌的事情了!忙完這一場演出,就輕鬆一點了囉!!
可以再多寫一點BLO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