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是上篇的續集啦!!
昨天玩的好累唷~~
今天的行程就比較輕鬆自在一些囉!

第一站,參觀台灣玻璃



低輻射的玻璃!!
我想現在的紫外線好嚴重
如果資本雄厚的朋友...
可以考慮把家中的玻璃都改成輻射的唷!!





想像這些玻璃如果用在家裡的某各角落
應該會很繽紛吼...


拔拔很怕的勒!!



今天穿的比較涼一點~~



這些都是用玻璃做出來的!!
真的很漂亮



還有一樣跟我們女孩子很有關係的!!
每天大家都會用到的



沒錯!!就是這些保養品的瓶瓶罐罐!!
看看裡面有沒有你常用的品牌呀??



這些裝飾品也都是玻璃燒出來的唷!!



連101都有啦!!真的跟的上潮流~~



看看這竹葉多麼真呀!
如果我是貓熊,我就撲上去囉!!





這隻豬豬,實在好可愛唷!!
我好想把她抱回家呀!!



亞亞剛睡醒...
奇蒙子有點不漾...



這些螞蟻看起來好可怕的樣子!!



水晶機車!!



好熱鬧的廟會!!



這個萬花筒太有趣了!!
我們在這裡玩了好久....



結束了參觀玻璃館的行程
我們來到田尾.....



這裡是一個花都呀!!
很多花店都要來這裡批發!!
很多園藝的設計師也都來這裡尋寶唷!!



我們全家人可以坐一台腳踏車...
出發賞花!



有沒有很美地園藝&花呀!



帶一盤仙人掌回家防輻射



這隻鸚鵡...
會說話唷!!還是英文勒!!



亞亞好喜歡跟鸚鵡打招呼...
一直一直講啦!!



這個樹長的好特別唷!



一大片菊花...
相機容不下啦!!



我坐的這是樹唷!!
已經成了化石囉!!酷吧~~~

唉啊~~時間快來不及了啦!!
我們要趕快騎回去了

......

.....

媽呀~~
好累唷@@

跟團體出遊要注意時間
這一點是跟團出遊的缺點...



接著要往溫暖的家的路上了
一路上吃吃買買
很快就到家了

台灣交通真方便呀
不到二個小時就到家了

回家一點也不累!
真是一趟很愉快的旅行...
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