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鍋貼水餃,是我跟亞亞爸最常去基隆廟口吃的美食之一

它的價錢公道,口味也很好



幾乎一起鍋就賣光光....

所以,不怕吃到冷冷的鍋貼



除了鍋貼以外,他的水餃也很不錯

一口一顆,剛剛好

對了,皮兒是現桿的唷



小菜也很多,不過今天的涼拌豆腐皮絲賣完了

這麼熱的天,點個台式泡菜好了

酸甜剛剛好,我喜歡這個味道



吼.......我覺得亞亞爸每次都幫我拍得好醜唷

(我把女神安琪拉的網址po給亞亞爸看,以後都照那些角度幫我拍照)



亞亞也很愛吃耶



用手很不衛生啦

但是多一味兒吧



吃完主餐,要去吃點涼的吧!!

這麼熱的天,又要吃得健康

非豆花莫屬

《三兄弟豆花》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來基隆廟口一定要來吃一碗

我跟大家說,他的芋頭好吃到不行

可是我今天怎麼就沒想到要點呢??



看到芋頭跟蓮子了嗎??

沒錯,這裡的芋頭跟蓮子木耳真不錯

還有,包心粉圓也是必點之一呀



我點個最簡單的粉圓豆花

好QQ的粉圓唷!

豆花真細綿

讚!!



花生豆花,亞亞爸愛吃的

土豆仁,人人人、綿綿綿 ← (台語發音)

吃完之後的好滿足喔!!

建議來基隆廟口不要假日來

平日人不多,逛起來很舒服

加上,店家都把冷氣開的很強

坐在路邊攤吃東西也不覺得熱唷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