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這家知名的茶店吧!!

老闆聽說是藝人許孝舜的親戚
Smith是英國一各茶莊老闆的名字
他們合開了這家店...
因此,店名就叫“Smith&Hsu”



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好像沒有什麼朋友吼!!
其實不是啦!!

因為,很多人都要上班
這二位太太
左邊這位,不用上班....
右邊那位,自己是老板娘
所以大家都跟我一樣閒閒囉

不過....我可不像他們這樣好命
我是~~~悲情的無業遊民啦!!!



一進來就定位後
除了給MENU之外
緊接著就會上這一盤的茶葉

可以按照MENU上的號碼
挑選個人喜愛的茶葉口味
先試聞,看看喜不喜歡唷



選了一壺花茶NO.12
非常非常的好喝!!!很推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這裡的價位
如果是單點茶的話....
我各然認為實在是太太太貴了啦!!

一壺茶居然要$600以上的價錢!!
真的是貴婦的下午茶呀



不過....如果搭配午茶組合
就比較划算了!!
((但我個人認為,價錢還是偏高))

我們今天點了英式花園午茶組



原本台灣的老闆是專門做茶具的好像!!

所以店裡擺了很多他們家出品的陶罐、杯子等飲茶的器皿



這了這幾張的相片....
就被服務生給阻擋了!!
因為店裡是不給拍照的!!!

唉~~
店家不給拍,也許怕被模仿吧
這是我喝過這麼多家午茶
第一家不給拍的!!



那不拍他們家設計的東西
應該就不會有問題了吧

這糖,讓人看了就很想打開吃一顆!!



這刀、叉,都是他們家的產品



空間設計是走簡單風
沒有多大的設計

說真的!!
我。。。覺得今天這一餐吃的很沒有價值捏!!



這一壺是日式的茶
叫富士綠茶之類的吧!



這是今天的午茶組合!!!
鹹點。。。完全的不合格
我不是很挑的人
但。。。以我的吃過的英式下午茶來說
我目前最推的還是古典玫瑰園



好友最推薦的司康
我最喜歡的司康
還可以,有很多地方也有這樣的口感
並不太令我驚呀

但他們有名的是搭配司康的cream
聽說這cream保存不易
很多商店不敢進貨
為獨他們家。。。。

所以大家可以去品嚐一下囉!!



手工餅乾
我很確定是他們自己做的!!
因為。。。SH
哈哈哈!!

不過,味道還是我自己做的讚!!!
這樣大家知道意思了嗎??



好吧!!
看一下今天的穿搭好了

這亮黃色的洋裝
在香港的forevern21敗的啦!!

小露相肩,有沒有小性感呀??
裙襬的部份是前短後長的
今年流行的!!
這樣比較有層次感
有不會太短
有沒有人要的請舉手!!

最近衣服好多!!
應該不要留戀

穿過2次
二手拍囉~~~
新台幣$500囉

言歸正傳:
這家午茶,我下一次不會再去了
價前偏高
餐點也不太優
要喝好茶,我家的茶葉都是比賽茶呀!!

要吃好吃的司康
基隆就有一家
下次馬上介紹給大家!!!

所以。。。
各位妞兒們
這家就先從名單中往後挪吧!!

但如果您覺得我說的不夠客觀
也可以親自去體驗一下唷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喜歡我真心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