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雖然中秋節都已經過了
不過這些月餅有的卻還在我家裡....

今年的景氣好像比較好唷!收到好多好多盒的月餅
其實,我跟亞亞爸根本是吃不完的
有帶去跟同事一起分享啦!!



看起來超級高級的,看一下是遠東大飯店的月餅唷!!
包裝很精美



寫的是『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裡面有六塊港式月餅



這盒是豪鼎飯店他們自製的月餅
很氣派的包裝,金碧輝煌



四種口味,都是用頂級的食材
哇!!看起來相當的高級吧!!



吼吼吼!!!一個也很大耶!!



這個月餅,我們收到的時候,還以為是酒
因為她的包裝,是用木盒裝的
結果....請看英文寫的〝mooncake〞



內容物長這樣!喔對了!!這是國賓飯店出的
是港式月餅,每一個口味都好特別....不過,很甜



這是我家鄉的名產之一〝李鵠ㄏㄨˊ〞
應該是家眾所皆知的老店吧!!
她們家的綠豆碰跟咖哩酥很有名,也有很多大陸的朋友喜歡她們的鳳梨酥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
我比較喜歡綠豆碰啦!!



這次朋友送的,全都是綠豆碰,一盒20顆,天呀!
我要吃到什麼時候呀??
隔天就拿到學校跟同事分享了.....
這樣的好東西,怎可獨樂樂呢?



唉唷!!!基隆的時大伴手禮真是推成出新呀
在地的麵包店〝溫莎堡〞也做起了十大伴手禮盒



港口餅三種口味,有鹹的、有甜的
裡面的陷料很豐富,還有麻薯唷
還不錯吃
一盒好像才4個
不會太多,造成負擔
好像也有零售
DEAR有興趣買來嚐嚐看
還不錯唷!!



還有這一家,在基隆的名產中,也是有排名的唷!
〝佳欣牛札糖〞她們的糖吃起來不黏牙,口感跟一般的牛札糖不一樣
酥酥脆脆的,很多人愛吃



這一盒好像是綜合口味的



封條封住了,我就沒有打開
所以....不好意思啦!!
但我都吃過了啦!!
雞籠餅我不推薦買,味道很難形容
吃起來...也不是很好吃
我最推薦的牛札糖啦!!

但業者不斷的研發新的產品,這樣的精神是我們消費者的福利
應該給她們一點鼓勵

以上就是我這個中秋節收到的月餅禮盒
((後來又有85度C的,我想那就不多介紹了))
月餅多到一個爆,還好我都分送給親朋好友
也算是與大家分享囉!!

明年的中秋節,有誰不想買月餅的,可以來我家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