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為期18天的工作即將啟程。最放心不的當然是我的寶貝亞亞

但該來的還是要來,最後還是要屈服在五斗米之下呀!!

既來之,則安之!也不要說的這麼可憐了,就把這一次的出國當作放自己一個大假!開心平安就好了。

出發吧~~

聽說一天只有一班直飛往廈門的飛機,所以凌晨4:30就在學校集合,大家一起到機場。





時間過得真快,我都還沒睡飽,怎麼就到了!直飛真的很快啦



這好像是晚餐,我要說的是炒米線好好吃。好Q,有點像是越南的米線



晚餐後決定要去廈門夜市逛逛



廈門的中山路是做熱鬧的地方,有點像台北的西門町、東區。









阿~~不要再買吃ㄉㄌ啦!



等一下要去腳底按摩,聽說那家店有很多東西可以吃的



這麼多的水桶是要昨啥的呀?『大桶水』是這家店的店名

坐上計乘車,跟師傅說到大桶水,就會到了!







看同行的人數有幾位,都會盡量安排在同一間房間裡的。一間可容下8~10人



進入包廂的時候,會有人問說要選那一種藥浴泡腳,我們都選了消除疲勞的!ㄏㄏ~~才第一天來就疲勞了
接著,就將腳泡在藥浴中,按摩師會趁泡腳的同時,先按摩肩頸部位,順著按下來,一直到要按腳ㄉ時候,
也差不多泡好了。
整個時間差不多120分鐘,不過我覺得有偷油,價錢是80人民幣,算合理的範圍。

這家店是一個台灣人跟一個本地人合開的,生意還算不錯,規模也不小,價錢也都很公開。
不過要小心,多做一項服務就要收費,他不會事先跟妳們說要收費,例如:刮痧要另收20,拔罐也要20
修腳皮也要20,林林總總加一家也要好幾百!但也可以都不要的!我就都不要!!
吃的東西很多,有紅豆湯、蓮子銀耳湯、各式煲湯、還有蘿蔔糕等小點心,我還點了台灣牛肉麵,讚~~好吃

明天就要開始工作了,剛到廈門,人生地不熟,就已經跑了這麼多地方,哈哈~~廈門跟台灣好像喔!連說台語都會通啦

按摩完全身舒暢,回飯店好好休息!迎接明天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