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年底到了

我們這些媽媽團的好姊妹們

也要趕流行

來個交換禮物趴踢

 

其實,也是為了好姊妹維尼媽

他即將卸貨啦!!

我們特地一起聚會

希望他肚子裡的小寶貝能感受到我們這些阿姨的祝賀唷

 

2.JPG  

這家麻辣鍋

評比好像不錯

我好不容易才訂到了...

 

從肉品、生啤酒、甜點到魚餃

沒有一樣不是我喜歡的

 

食材都是超頂級的

 

3.JPG  

餐廳雖然在地下室

不過...這屋頂,夠氣派吧

 

4.JPG  

接電話的這位小姐...沒離開過電話耶!!

難怪,我常打不進來~~

 

5.JPG  

這一條走廊很寬敞、很明亮....

是通往一個很重要的地方

便所啦!!

 

7.JPG

看到相片我才想到

我居然沒有吃到水果耶!!

種類還挺多耶

8.JPG

還好我沒有miss掉這一櫃

要不然我一定會很懊惱

 

9.jpg

每一塊都好想吃一個唷

不過,只限點一樣

第二樣要加$50

10.JPG

五種飲料讓你喝

但我不喝冰的啦!!

但只少都是果汁,感覺比汽水甚麼來的好

不過,汽水可樂是吃鍋的基本配備

這裡還是有的唷

 

DSC05997.JPG  

我不吃冰...

不過冰淇淋例外

 

12.JPG

這裡的茶很有誠意

用英國的TWININGS

味道真的很不一樣的

11.JPG

咖啡也是現磨的豆

 

13.JPG   

 沾醬也是非常的齊全

用不鏽鋼的容器裝

看起來很厲害唷

 

14.JPG  

如果這麼多沾醬

不知道該怎麼調製

照著店家的引導

也能夠調出一碗好吃的醬料

 

15.JPG  

這裡的肉是採用安格斯牛肉

有品質保證的

我買東西吃東西,雖不會挑名牌

但是基本上吃有品牌的食品,或在有品牌的商店滿東西

會比較有保障的唷

 

17.JPG

基本上第一輪店家都會上綜合的菜盤

我們只需要點要的肉類跟餃類

手工魚、蝦、蛋餃一定要點

 

因為是基隆三記的唷

又是一個品牌的保證

 

我們家吃火鍋都會去三記買

一盒就要45元

來這裡吃一點!!

 

18.JPG

坐定位後

服務生會發給每位一張兌換卷

可以兌換甜點用的

 

19.JPG

 

上鍋了!!

像不像八卦陣

 

 

20.JPG

綜合菜盤

這個樣子一定會加點好幾輪的啦!!

 

21.JPG

一盤肉只有4片...

一口就沒有了!!

哈哈哈!不急!可以加點的

吃到飽吃到飽~~~

 

 

 

23.JPG

海鮮類也很新鮮

蛤仔很大顆唷!!

31.JPG  

這應該算中size的

 

 

 

22.JPG

 

三記餃來囉

看起來是不是很不一樣

 

對了!!這裡的牛筋魯的很棒

也是我們家點好幾輪的菜色唷

 

24.JPG  

來點Beer~~

生啤酒,好甜唷!

一點也不苦耶

 

30.JPG  

還有靖芸媽點的三點蟹...

真的太膨湃啦!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看看我們大家吃的多開心呀~~

 

因為有用餐時間的限定

我們只好快點開始抽獎活動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首先登場的是佑媽送給每人都有的禮物

好美的手鍊唷

我們的姊妹鍊~~

 

謝謝佑媽

他現在是一家服飾店的老闆娘

在淡水街上

有機會去逛逛唷!!

跟他說是亞媽的朋友

搞不好還可以ㄠ到折扣唷~

噗~~

 

37.JPG 38.jpg  

接下來是我幫大家準備的禮物

我親手做的布朗尼

每個小朋友都吃得好開心唷!

還說好吃!我好有成就感喔

 

39.JPG  

這法國的馬卡龍

被我的布朗尼打敗囉!

 

想跟老闆談一下...

讓我的布朗尼進入蛋糕櫃吧!!

((我又在做夢了))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每個人都抽到很棒的禮物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

聊的更開心!!

我們都很怕維尼媽會被我們笑到早產...

 

大家都說要克制一下啦!!

 

45.JPG  

一群好姐妹的聚會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能碰到一群志同道合

談得來的朋友

在出社會後我就不敢想了

 

沒想到,會在不同的領域中

認識到你們

 

在你們這裡常常可以得到安慰跟快樂

這是非常難得的

 

很珍惜彼此的情誼

我知道...你們也會珍惜的

 

希望我們老了以後

還可以約出來一起度過每一個聖誕節

 

祝願每個姊妹都心想事成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