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有網友麻麻問我說
假日都做哪些活動....
老實說,我也跟大家一樣呀!
不是逛逛賣場
就是帶亞亞到戶外找樂子

這周亞爸的朋友
因為,小孩都放暑假了
特地邀請我們到他們家游泳、唱歌
這真的是集合社區的一個好處



說到游泳
亞亞最開心了!!
他膽子真的很大
就算吃水也不害怕....
不知是喜還是憂~~~~



我在水邊幫他們父女二人捕捉值得留念的回憶
這樣的情景
一年只有暑假這二個月
而亞亞再大一點
可能就不需要拔拔這樣背著他游了
要珍惜呀~~~~~



玩了快一個小時...
拔拔要帶亞亞去另一個good place歐
大家猜猜去哪???
Spa區啦!!

吼...這一去玩的更久
因為有一個哥哥,跟亞亞一起玩



拔拔要跟亞亞溝通一下!!



蝦米!!亞亞要跳水呀!!!



唉唷!!
亞亞真大膽吧~~~



玩完水後,主人請大家去附近簡單用晚餐...
餐後還準備好多豐富的甜點
此時我們已經到了他們社區的KTV啦!!
真不愧是全市最Top的豪宅
KTV的歌新到我都不會唱啦!!



還有撞球勒!!!
我還有模有樣的擺了pose!!
我根本一點也不會啦!!

雜記:
我很喜歡假日朋友互相連絡、走動
大家都已經為人父母
多少在假日都會相約
幫孩子找點樂子
加上現代人都生的少
讓孩子之間也有聯誼
是蠻好的事情

各位捧由??多久沒有聯絡你的好友了呢??
趁著假日,趕緊辦各Home Party吧!!
喔對了!!如果不嫌棄的話,也可以揪我們一家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