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來到很多網友麻麻都推的天母 Baby Coffe
粉紅+粉藍的主顏色
讓你不注意都難!!!



一進入店裡
就被可愛的裝飾給吸引了!!
努力狂拍!!

人多到爆
應該是假日的關係!!



店裡還定期的舉辦課程
不過有人數和年齡的限制唷!
麻麻們可以參考
為自己的寶貝選擇適合的課程



這裡還有專為一歲以下的BB準備爬行專區
很貼心



雖然空間小了一點
但已經很棒了!!
拔拔&麻麻可以坐在這裡用餐
也可以看到自己的寶貝唷!!



亞亞一進去就到遊戲區玩
完全漠視我跟亞爸的存在...



亞亞難得會跟比自己的小朋友玩唷!!
我看了好開心唷!!
((開心啥??我目前沒有打算生第二保唷))



還是要先進去包廂
跟邀約的麻麻打招呼啦!!

先點餐吧
我們來的時候已經用過餐了!!
就點各飲料來喝唄!

這裡是有低消的唷((好像是$120還是$140))



這裡的兒童餐很豐富
聽說餐都不錯吃!!
大人的餐點平均是$350左右



重頭戲來了!!
今天來這裡主要是要參加瑋瑋的生日趴
瑋麻特地訂了豬豬的蛋糕
因為瑋瑋屬豬!!



主角就是這2位小帥哥了!!
右圖:餅餅 左圖:瑋瑋



亞亞,是這次唯一受邀的小賓客!!
於有榮焉




還沒有唱生日快樂歌...
就開始吃蛋糕了!!
這些小魔頭還真會安排節目呀!!



看他們玩的開心!!
我們大人也在一旁猛按快門





今天辦活動的瑋麻(點我)
他的小BB也好可愛唷!!



我的天呀!!
豬豬的屁屁....



兇手就是你們三個
我幫你們留下證據了
哈哈哈哈!!誰也賴不掉



既然是親子餐廳
哺乳是一定不能少...
不過,我現在已經用不到囉!!
終於熬出頭了!!



親子廁所
也有小孩的馬桶((不過有人在使用,我不好意思拍啦))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洗手台
雖然已經是降低很多了!!
不過,小小朋友還是沒有辦法構得到
所以亞亞只好站在上面洗囉!!
請大家多多原諒唷!!



從廁所出來後...
突然有一各麻麻來叫我
哇塞!!是MINI麻麻(點我)啦!!
我們也是在網路世界認識的麻麻!!

居然可以在這裡巧遇
真的好有緣唷!

一定要來合照的啦!!



MINI也是一各小美女耶!!
手指還彩繪的好美...
我忘了拍起來!!
MINI麻一定要來分享一下唷



今天亞亞又過了一各開心的假日
吃喝玩樂樣樣具備了!!



天母的Baby Coffe
一各親子聚會的好地方
建議平常去比較好
假日人真的好多呀!!

地址:北市天母西路5巷3號1樓(麥當勞的巷子進去就是了)
電話:02-28749448

喜歡我建議的親子餐廳嗎??
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