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愛的相約
讓我從大陸一回來
就可以帶著亞亞來跑趴
彌補我離開亞亞這2個月的時間!!



看到亞亞開心的笑容
我都很不忍心

說實在的
我陪他的時間不算多的
但也不算少

還好當初我跟亞爸
堅持晚上要自己帶孩子
雖然很辛苦
但晚上的時間卻是我們家人最甜蜜的時光

因為可以一起在床上陪亞亞看看卡通
玩飛高高的遊戲
看故事書....
好多事情可以做唷!!



今天來到幾分甜位在五股的工廠

亞亞一看到這隻招牌熊馬上就站過去
要我拍照!!哈哈哈!這小妞真專業!!



還有這幸福的一家小熊...
哇!!



工廠直接出品的伴手禮&麵包
我的媽呀!!這麵包也太香了吧!!



這裡還有附設餐廳唷!!
其實還蠻適合在這裡辦趴的

場地很大,又有很多可愛的裝飾
如果親子趴中可一自己設計一些活動
這裡會是一個很不錯的場地唷



幾分甜的招牌『雞蛋布丁』
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但我真的很好奇
這蛋殼到底是怎麼切開的



親愛的各位朋友
來這裡就會得到答案囉!!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喔!



馬達加斯加的香草
就是雞蛋布丁裡黑黑一點一點的東西



上來二樓
要介紹幾分甜的烘焙



幾分甜另一樣很出名的伴手禮就是台灣土鳳梨酥

這位大哥哥正在交大家怎麼挑選鳳梨...
但是....小朋友們可能有聽沒有懂啦!!
沒關係...就讓我們這些媽媽學起來
為家人挑選一顆好吃又營養的鳳梨吧



民國一百年的百人鳳梨酥
真的好大一塊呀!!



這各大麵包是真的唷!!
不過好硬呀!!
應該沒有人咬的動吧....
((亞媽我覺得亞亞這張的表情好口愛呀))



這幾各孩子看的好認真呀
期待又好奇的背影!!



裡面就是中央工廠
大量的生廠鳳梨酥、雞蛋布丁、提拉米蘇等點心






參觀完工廠之後
重頭戲來了

親子DIY時間



台上的姐姐會一步一步的敎大家怎麼開始喔



很乖的亞亞洗好手手
等著大展身手了



今天亞爸沒來
攝影師的空位從缺
還好有小愛幫我們拍



好了.....要開始了!
前面幾各是我帶著亞亞一起擠的

最後一個
讓亞亞表現一下!!



放上紅豆
插上熊熊牌



完成....
好像有一點『掉漆』



不過這是亞亞的第一次
還是給他一個愛的鼓勵



接著做草苺的
這奶油....也有點『掉漆』
唉~~沒關係



咦...放了草莓裝飾
在灑上糖粉
果然很美!!



還有一個巧克力馬卡龍蛋糕



最後一個酒釀黑櫻桃



做好的成品
還有很專業的蛋糕盒可以讓你把它們帶回家唷





亞亞的第一次手做蛋糕



這樣看起來還真不錯耶!!
我的亞亞怎麼這麼棒!!ㄏㄏㄏ!!



最後有獎徵答
亞亞答對了!!多一盒蛋糕唷!!
其實這要感謝後坐在亞亞旁邊的小朋友
他答錯了...讓亞亞有機會可以搶答!!

不過,亞亞也很大方唷!!
主動的拿了一個蛋糕要請那各妹妹吃
我都沒想到他會有這樣的舉動...
真是讓我太驕傲了



亞亞學習到分享這件事情
讓我很放心!!

擔心家裡只有一個小孩的她
會變的比較自私
但我目前相信
亞亞還是一個很大方的孩子!!



活動結束之後
有試吃唷!!



很開心可以和大家一起來參加親子DIY做蛋糕
裡面我只認識2個媽媽...一個是小愛
另一個也是我們音樂圈的好友

大開心!!!



各位姐姐、阿姨們!!
希望大家給我一個鼓勵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