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剛好有機會可以受邀去欣賞電影『陣頭』的放映會
這都要謝謝”天禾製作傳播公司”!!



我們這些媽媽有多久沒有解放了呀!!!
吼...吃飯?看電影?
對我們來說好奢侈呀!!

放映會在晚上八點
我們先約各晚餐趴
這種感覺....彷彿又回到少女時代的生活
沒有奪命連環call的電話
孩子,老公就暫時放一邊吧!!!

中間這位就是很常跟我瞎混的維尼媽
他的名氣不用我多介紹...
響叮噹的勒!!

最右邊這位Carrol麻
也是錄影認識的朋友
他是各全職的家庭主婦
大家都是很談的來的朋友
很難得可以約在一起吃飯!!




唯一不是媽媽的朋友!!
他是我們共同都認識Gigi
醫美的公關
他和我們結識也是因為錄製『請你』的關係
此後就變成很有緣份的友誼
常常我&維尼&Gigi都會約出來一起閒聊~~~
哈哈!!希望Gigi不要嫌棄我們這2位〝怨婦〞



電影要開始囉!!
我跟維尼媽為什麼要拍這張相片呢?
哈哈哈!
我們在app跟其他人炫耀啦!!
真的是很高調耶!!



介紹一下這部電影
三太子、八家將都是大家最熟悉的廟會記憶,明年春節,一群年輕人將帶來全新的革命!憑著執著的信念,燃燒出滿腔熱情,新世代展現台灣在地文化最震撼人心的感動!
阿泰(柯有倫飾)出生自台中知名陣頭世家,小時調皮的他總拿家中陣頭神明搗蛋,是爸爸(阿西飾)眼中不成才的兒子。而父子關係也因為他的叛逆持續緊張,但一次意外,阿泰竟陰錯陽差接下團長位置。不僅手下這一群由中輟學生組成的陣頭團員,對這個血氣方剛的少爺充滿懷疑,另一個陣頭世家(小鬼飾)也等著看他好戲。上有長輩傳統,下有團員的質疑眼光,阿泰決定要用自己的方式證明,背起鼓、扛起神明,帶著一幫年輕團員跋山涉水,踏上環島之路 ,為台灣的陣頭文化闖出一番新氣息!

很簡單的劇情!但馮導卻把整部電影拍的很貼近我們的生活
一般人對參加陣頭的小孩多半是有負面的印象
但誰又會去真正的了解背後的故事呢??
還有,電影裡傳統父母親的溝通方式
也是讓我心有戚戚焉
另外,對於學習傳統藝術的我
更覺得這部電影把本土藝術的精神傳承下去

強烈的推薦
各位好朋友在過年期間
可以進電影院看這部很有意義的電影!!





放映會結束後....
與導演 馮凱 合影
我們還不時的跟導演說『讚』
因為....真的很讚!!

親愛的朋友
要進戲院體驗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