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又可以跟亞爸一起去參加東森的尾牙了!!

一樣是在喜來登舉行

因為這裡距離東森的公司最近

方便剛下班的同仁來參加

 

媒體事業是很辛苦的

自己也是參加錄影後才知道

 

2.JPG

一到就看到小丑哥哥

亞亞忍不住衝呀~~

 

3.JPG

 

還有捏麵人的活動唷

可惜我們來晚啦~

 

4.JPG

 

還好還有大頭貼

好多人等著排隊

 

 

5.JPG 5-1.JPG

我跟亞亞也要來自拍一下啦!!

每一張拍起來都好漂亮唷

 

6.JPG

今天的佳餚

期待期待~~

 

7.JPG

吃鮑魚啦~

回來才發現只拍到這一道菜

因為..偶不好意思啦

 

如果是我的尾牙

我的同事

我一定不客氣地叫大家先不要動

哈哈哈

 

8.JPG

 

喝喝喝~~

想喝甚麼都有唷

 

紅酒不限定!!

大企業的氣派啦!

 

 

9.JPG

亞拔拔的上司

每天都會打電話給亞爸的

亞爸的工作性質跟一般去公司打卡的記者不同

 

雖然不必去公司打卡

但是工作卻是24小時的

 

10.JPG

參加請你跟我這樣過的節目綠影

也有三年多了!

 

工作人員也是東森的員工唷

所以...我也算是東森的外請人員嗎?哈哈

 

大家辛苦了

多吃點 多吃點唷!!

11.JPG

這位不得了了!

可算是東森的大長官之一

非常海派的一位長官

 

有次亞爸在採訪的過程中發生一些小驚嚇

他隔天馬上來家裡探訪慰問

讓我們感到好窩心

 

這也是亞爸一直效忠東森的原因

 

12.JPG

人好溫柔地淑麗姐

他們家的公子沒來

亞亞好失望唷

特地準備了小鴨要給英俊的小帥哥

 

13.JPG

 這位是1001個故事的製作人心儀姊喔

 

14.JPG 15.JPG

 

來參加尾牙不僅是大人開心

亞亞更開心

他每年來一定會去找東森幼幼的哥哥姊姊

 

我們第一眼就看到香蕉哥哥了

還有草莓姊姊

 

16.JPG

 

西瓜哥哥

 

17.JPG  

還記得亞亞的彩虹姐姐

真的好感動唷!

彩虹姊姊也是基隆人唷!

也許是這樣...感覺更近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這些哥哥、姊姊都非常的眼熟

但是...叫我一一的唱名!

實在有點為難啦!

畢竟麻麻我要記的事情、人太多了啦!

 

24.JPG

這時台上的抽獎活動沒有斷過

 

對了!!亞爸今年終於被抽到5000元啦!

 

25.JPG

一起奮鬥的同事

 

26.JPG

寶傑哥下了節目才來的

 

真的辛苦了!

 

我們也在歡樂的氣氛中跟大家道再見

期待明年還有機會參加大家的尾牙

 

敬祝每位馬年行大運、馬上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