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五星級的飯店就是不一樣啦!

今年的尾牙連著都來喜來登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了...

 

2.JPG  

這次是我妹夫的公司請員工吃尾牙

每年,他都會邀請我們家人一起參加

 

感覺就像一年一次的家庭聚餐

我妹夫平常真的很忙

飛來飛去的

一年看不到他幾次面

反倒是工作時常碰到面

 

 

3.JPG

先來杯開胃優格

 

4.JPG

開胃小菜...

我不會讓他佔領我的胃的

 

5.JPG

各式各樣的生菜

我還是吃一點好了...

難得可以吃到這麼的蔬菜呀

 

6.JPG

這些小菜我個人是沒興趣啦~~~

 

7.JPG

 

日式壽司區

我倒是吃了不少生魚片唷~~

 

8.JPG

天呀!!這麼大的一塊肉

我看了都飽囉!!

 

後來嚐了旁邊的牛肉

非常的棒!!

 

師傅會問你要生一點還是熟一點的!!

 

9.JPG

我看中的是一整排來自法國的鑄鐵鍋呀~~~

 

10.JPG

現煮的湯麵

 

11.JPG 12.JPG  

好香的擔仔麵

湯頭真的很讚

不管他會不會佔肚子

我推薦給大家

 

 

聽說喜來登的老闆娘很喜歡吃膽仔麵....

我也喜歡吃,所以我也是喜來登的老闆娘???

好啦!我知道我在作夢...

 

13.JPG

左邊這位就是我外甥女

比亞亞大半歲

 

他可是明日歌仔戲界的明日之星呀

凡他聽過看過的歌仔戲表演

立馬就能哼上一段

真的是太威了

 

14.JPG

好久不見的朋友

亞亞一看見他就跟他say Hello 令他的心都融化了

 

15.JPG

好可愛的阿公唷!!

其實他不適合吃太多

不過,他今天很開心!!

 

我帶著他隨便逛逛、走走

他就非常的開心!!

 

拿了甜點還沒走到位置就吃起來了

真的是跟小孩一樣耶

 

17.JPG

 

我堂弟

亞亞最喜歡的舅舅之一啦!!

因為他會很瘋狂地跟他玩

 

18.JPG

我姑姑,非常的疼我

當然也非常的疼亞亞唷

不過,他可是賞罰分明的

不會溺愛的

19.JPG  

天呀!!這位老小姐是哪位呀??

哈哈哈!!我媽看起還還真年輕耶!!!

 

16.JPG

我忍不住啦!!要開吃甜點囉!!

其實,十二廚的甜點才是他們主打的呀

 

馬卡龍甜而不膩

我個人覺得比君品的優唷!!

還有馬卡龍旁的草莓生巧克力

裡面居然真的吃的到草莓...

真是太驚喜囉

 

 

16-1.JPG

 

20.JPG

巧克力噴泉....小朋友的最愛

實在是非常的愛呀

 

21.JPG

 

21-1.JPG

這些馬卡龍補完貨馬上就被帶走...

可見大家喜愛的程度

 

23.JPG

還有這現做的法式煎餅

香蕉巧克力仍然是我的最愛

 

25.JPG

24.JPG

這些法國麵包看起來好有fu~~

就算當裝飾品也是一種美耶!!!

 

26.JPG

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排隊的人還是很多!!

27.JPG

不只大人開心

小孩也很開心耶!!

看看!!居然一人一份玩具耶!!

大姨丈請吃飯、小姨丈給禮物

這頓飯也吃得太香了吧~~~

 

28.JPG  

天呀!!不照相還不知道我們一家人有這麼大家唷~~~

今天的金主就是中間穿白襯衫的陳老闆啦!

感謝你囉!!

 

我們期待你的生意興隆、賺大錢

等你招待我們環遊世界了唷!!

 

好開心的一頓高級晚餐

ㄏㄏㄏ!

 

家永遠是最好的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