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真不好意思跟大家說

這就是我們紀念結婚六周年的晚餐....

 

後來想想,雖然不是甚麼大餐

但是我們一家人吃喝得好開心

也很飽足唷!

決定要來分享給大家

2.JPG

這限定的櫻花酒

超想來一杯的!

不過一開就要一罐

好像有點Too Much

3.JPG

好過癮唷!!

這些清酒的空瓶

擺在這裡當裝飾原來這麼醒目

不過...我喜歡下面這一張!

61.jpg  

我在 2014大阪行 通天閣+元祖章魚燒+HEV FIVE摩天輪

有po文唷~~

每一罐的價錢都差不多300~500台幣

便宜到爆了吧!

4.JPG  

我跟亞爸本來要點啤酒冰沙

可是...是夏日限定

後來點了啤酒&梅酒

6.JPG

相信有很多朋友已經看過報章雜誌介紹這家店美麗的老闆娘

他真的很瘦高耶~~

長的也很漂亮

7.JPG

帥哥正在幫我舀梅酒

8.JPG

眼前這一大鍋關東煮

點甚麼好勒??

我跟亞爸說:每一種都來一個吧~

哈哈哈!!因為今天亞爸請客唷

9.JPG

不急...有菜單啦!

毛豆丸、蘋果煮、番茄煮都很特別唷!

10.JPG

才剛點完關東煮

我們的座位上就放了我們點的飲料囉

果然是精緻的梅酒!

這樣擺一杯梅酒的價值馬上提升

15.JPG  

還有這日本進口的啤酒

太威了~

這個來配炸雞絕對好味

12.JPG  

所以...將江~

一定要有的炸雞

趁熱吃,好酥脆!

真的很好味喔

11.JPG

牛蒡天婦羅!

點餐的時候看到有客人在點

我也就跟著要了一份

13.JPG

還有這玉子燒

好多唷!!

吃這個我的肚子已經飽了一半

13-1.JPG

怕吃不飽的朋友還可以點烤飯糰唷!

14.JPG

別看這裡面好像沒甚麼!

吃完也是很飽的唷!

番茄好好吃唷!

14-1.JPG   

還有這個蘋果!!

好好吃唷~~

很推薦要點唷!

16.JPG

今天我們一共吃了一千多...

後來亞亞想在吃豆腐

所以又去點了一點東西~~

17.JPG

三五好友來這裡小酌一番

很讓人放鬆~~

18.JPG

假日的關係

很多家庭來唷!

19.JPG  

當然還有我們一家人啦~

謝謝亞亞幫我們亞爸拍這麼棒的相片

5.JPG  

地址在這裡唷!

給大家參考~~

不過,不接受訂位

只接受現場排隊唷!

還有,只有開晚上唷~~

周一到周六 18:00~24:00

週日 17: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