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芭比娃娃,從小陪我長大的大姊姊

很羨慕她的身材&皮膚永遠都保持的這麼好

 

常常經過這裡

總想著一定要上來回溫一下

今天總算有機會了!!

一上樓果然令我驚豔

這粉紅色的設計

誰受的了呀!!

2.JPG

芭比親自歡迎大家

3.JPG

接待客人的沙發

就算候位多時也不會不耐煩

4.JPG

一進去更不得了了

超級大的空間

全部都是粉紅色系的

一眼望去

全都是Lady呀!!

相片中還有一位小公主耶!

5.JPG

左手邊還有沙發可以坐的

6.JPG

馬甲椅背太有設計感了

坐在這椅子上喝下午茶

腰桿兒都要直挺挺的哩

7.JPG

有小公主來光臨了!!

她穿的這身衣服跟這裡超級mach

如果可以包場的話

一定要來個dress code

8.JPG

牆上有好多時期根造型的芭比

當然還有她的阿娜答唷!!

9.JPG

牆上的芭比相片

每一張都比專業的

有沒有注意有景深耶~~~

看上去超立體的說

10.JPG

說了半天...從來到現在都一直去拍照

還沒有點餐哩!

這本是menu

是髮型的關係嗎??

我怎麼覺得芭比...變胖了?

不要揍我啦

她一定是吃太多菜了

哈哈哈

11.JPG

餐巾紙也都印上芭比的logo

12.JPG

盤子當然也要非常的especially

13.JPG

我點了一個鹹的下午茶...

這裡的午茶鹹點不多

建議大家不要像我一樣早、午餐都不吃,等著來這裡吃

那可能會讓你失望唷!!

下午不供正餐唷!!

14.JPG

我點了這盤雞肉蔬菜

味道很不錯唷!

聽說這裡點都是經過營養師設計的

盡量少油的方式烹調,讓每位女性顧客都可以擁有跟芭比一樣曼妙的好身材唷

15.JPG

時間過得好快

跟朋友聊天....一下就要回家接小孩了

離開前要來去上一下洗手間囉!

年紀大了的關係吧!哈哈!怕等等搭車要上廁所就麻煩囉

16.JPG

哦~~~怎麼洗手間也這麼浪漫啦!!

我都不想離開了!!

一直猛拍猛拍

17.JPG

今天穿的很簡單!也沒畫甚麼妝就出門了!

平常我很素的!

最近發現很多韓星都不畫誇張的眼線跟戴假睫毛了

而且一樣清新可人

真的自然就是美唷

last.JPG

雖然認識你們不是很多年

不過,有好康的總是會分享給我知道

真的很謝謝你們把我當成好朋友

相約下一次見面的時間吧~~

 

花挖.gif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我沒有點飲料??

這裡的飲料的CP值真的很低啦!

如果可以的話喝水是比較健康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