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很多年前我就很注重我指甲的保養

但是...我跟一般人不同的是

我只做腳部的修剪

因為,我的手必須要時時刻刻的保持短指甲狀態

哈哈哈~~

 

嫁回基隆有6年了

原本一直在台北做的指甲保養

隨著生活的習慣

也慢慢的移回基隆了

畢竟,開車進基隆市區比開車去台北省油錢呀!

2.JPG  

我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這家我覺得技術很不錯美甲店 Felicity

 

 

環境跟我到台北的一樣舒適

記得去年黃色小鴨來的時候

還很清楚的可以跟小鴨對望耶

3.JPG

整家店是可愛的鄉村風

4.JPG

美甲師也是有二級證書的唷

5.JPG

因為預約好了

所以來之前美甲師就會準備好泡腳機

6.JPG

先泡進去...舒服呀

7.JPG

我這雙可憐的腳

去大陸工作前就應該來修剪了

但是出門前實在太多事情要處理

都沒有時間約

8.JPG

先剪了要的長短後

美甲師開始修我的腳皮

9.JPG

開始用機器磨甲緣...

10.JPG

也是磨甲緣的機器

只是換了機器的頭而已

我的目光怎麼都在美甲師的指甲上呀

 

11.JPG  

修完甲型,接著就要磨腳皮啦!

一點兒都不痛

我的腳皮也不算多的

有人...很多唷!

12.JPG

磨完腳皮,還有去角質的動作

我沒拍到...

好心的美甲師問我要不要再一次

我...不用啦!

口述一下好了!

13.JPG

最後還有按摩腿部的服務

14.JPG

抹上腳部專用的乳液

15.JPG

左拍拍

16.JPG

又捏捏

17.JPG

來回敲一敲

 

頓時,我的腳輕盈了起來

18.JPG

一切清潔工作都完成之後

就可以上美美的顏色囉

19.JPG

乾淨的腳趾

誰看了都喜歡

20.JPG

上指甲油前先塗上護甲油

21.JPG

我選了一個春天的粉色

22.JPG  

將江~~

完成囉!

 

我這次是做深層的保養

費用是$900

比台北要便宜$500囉!

 

如果是一般的修甲也只要$500

就可以享受超五星的服務喔!

 

店家資訊

地址:基隆市忠一路2-1號二樓

電話:0919-913-216

FB連結:Felicity斐利瑟緹

 

要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