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我用過很多保養品

也見過很多

就是沒有見過純中藥製成的

一般如果在市面上看到中藥的保養品

也都是裡面含有一項或二項的中藥配方

並不會全部都使用中藥唷

 

今天要來推薦一個全中藥的保養品

是由我的好朋友中李思儀中醫師親自研發監製的唷

 

他的醫術棒的沒話說

而且還有獨特的美容針

想要瘦小臉、美白的朋友

一定要親自到院試試...

 

當然,平常的保養就更重要了啦!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1.JPG  

一早起床還沒上保養品啦!

不過,已經梳洗完成囉!

 

2.JPG  

第一步驟就是化妝水啦!

噴霧式的,可以平均的噴灑在臉部

用量也非常的省唷

 

3.JPG  

噴完之後輕拍一下下

讓皮膚也要醒起來

 

4.jpg  

我把化妝水噴在手上讓大家猜猜

哪一隻手是噴化妝水的手??

公布答案...是左手唷!

天呀!不做實驗還不發現效果這麼明顯耶!

 

5.JPG  

接下來就要塗抹最精華的的菁華液啦!!

既然叫菁華液,我想也就是最精華部分都在這裡啦!

 

6.JPG  

用這種滴管式的用多少取多少唷!

 

7.JPG  

均勻的塗在臉上

有沒有感覺我的臉有濕濕嫩嫩的感覺呀!

 

7-1.JPG  

菁華液其實並非越濃稠越好的

濃不濃稠有其實是加了一些化學成分的東西唷

愛美的姊妹們,不要再有迷失了

 

8.jpg  

一樣是左手擦了精華液喔

紋路是不是明顯的少很多!!非常的多

 

9.JPG

嘿嘿!!保養的最後一到程序

乳液!

10.jpg  

我第一次用到這樣的瓶身設計耶!

防止不小心按壓到不慎擠出來

貼心的李醫師幫我們設計了可以Lock住的開關唷

如果外出攜帶的話就不怕會擠出來了

 

11.JPG

乳液的質地相當的平滑、好推

12.JPG

一樣的把它均勻的塗抹在我的臉上

好舒服呀!

13.JPG

喔喔喔!!不要忘了....脖子是洩漏年齡秘密的最大殺手

 

14.jpg

左右手一樣來比較一下

左手做完整個保養過程後是不是感覺很嫩....

過程中完全沒有作假的!

 

15.JPG  

這樣簡單的保養

就可以讓你擁有青春美麗

 

春天已經過了...

悄悄的來到夏天

其實很多人都以為要美白

但是,美白的第一步驟就是要保濕

保水度夠了,細紋自然減少

更能提供足夠的營養到皮膚的底層

這樣黑斑也就不會因為紫外線而生長出來啦!!

 

以前我也買了好多好多的美白保養品

一直到2年前

我開始注意保濕的保養後

發現,根本不用甚麼主打美白的保養品

皮膚自然就會透亮了唷!

 

想試試看嗎??

快點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