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吃辣可以養顏美容??

沒錯啦~~

辣椒裡面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唷!!

這也是在節目中的營養師說的喔~~

 

不過,胃不好的朋友,就量力而為囉~~

 

這一家香辣干鍋

我吃了都不知道幾次了

每次想要介紹給大家

都發現沒有帶相機

可以好好的拍些流口水的相片

不過,我相信我還會來好多次

一定會有機會的

 

果然...嘿嘿嘿~

我這不就還是分享出來囉!!

 

2.JPG  

店內有冷飲、熱飲

無限供應

2-1.JPG  

好好喝的抹茶奶綠唷

我喝了2杯~~

 

3.JPG  

來這裡一定要點香辣干鍋雞

這裡的招牌!!

如果不吃辣的朋友

可以點肉骨茶或是酸菜白肉鍋都不辣唷

4.JPG  

想吃甚麼都可以隨時加點

5.JPG  

趁鍋還沒上來

先來看他們家的醬料

韭菜青醬...

非常的好吃

本來我也以為味道會)(*&︿%

不過,吃過的都說讚

6.JPG  

可以當沾料

12.JPG  

還有可以點一盤韭菜烘蛋

超級香的

7.JPG  

這個香辣醬是我的最愛

我家的冰箱一定要有一罐

有了他,其他的XO醬都可以退位了!

真不誇張

這香辣醬,夠香、夠辣

幾天沒吃就好像中毒一樣

一定要煮把麵加一匙

吃完超滿足的

8.JPG 9.JPG  

酸豆辣椒

看起來是不是就非常的新鮮

喜吃辣的朋友

這一盤辣椒都可以當主菜了...

10.JPG  

好料上桌囉!!

11.JPG  

干鍋雞裡面用的全都是雞腿肉!

吃起來超級過癮的

11.jpg  

配料愛吃甚麼就點甚麼~~

超推鴨血的!可以馬上吃,也可以加入干鍋裡喔

13.JPG  

今天有專屬的攝影師幫我們拍照啦!!

哈哈哈!可愛的老闆娘也來湊一腳

歡迎歡迎唷!!

 

這家真的真心的推薦

想吃美味的辣鍋,不用跑到台北去

這裡的辣鍋湯頭都是用蔬菜熬的高湯

放心地喝,絕對不會有問題的喔

 

重點是我們吃下來,總共才600大洋呀

吼..有夠便宜的啦!

 

 

店家資訊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314號

電話:02 2466 5990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