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祝你生日快樂....1247071783.jpg

3.JPG  

很感謝老媽...

體諒我們帶著孩子

特地跟我們要求來麥當勞幫他慶生

 

她永遠都是站在我們子女的立場幫我們想

從來都不從我們抱怨過任何不開心的事情

 

4.JPG  

趁孫兒還沒跑進遊戲是玩耍的時候

趕快要求他們跟外婆一起照一張

 

5.jpg  

 這些孩子也不知道到底知不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

阿吼...下次不幫你們這些小鬼過生日了

 

6.JPG  

媽媽說還是生女兒貼心!!

我弟臨時說他...有事~!

 

但我媽很釋懷,他不會因為這樣的事情而不開心

從小他就告訴我們要知足、樂觀

1247064418.jpg  

我一直很感謝他給我兄弟姊妹

也一直很謝謝他當時不顧家人的反對

把我送到台北的學校去讀書

 

每次有困難的時候

她總是鼓勵我們

讓我們更努力的為生活打拼下去

 

就連現在,每年生日都還是可以第一收到簡訊祝福

並提醒要好好的、開心得過生日

 

我媽很有智慧

印象中,他從來沒有跟我們發過脾氣

也不太責備我們

但會慢慢地跟我們說道理

 

雖然,家中的小孩都不算很有成就的

不過,生活的也算幸福的囉

 

我們能過得幸福快樂

在媽媽的心中就已經是最大的安慰了!!

1247064418.jpg  

 

7.JPG  

這張相片我很喜歡

看到媽媽,覺得一家人能在一起,並且平安

就是最大的幸福

8.JPG  

不知道亞亞到底擺了甚麼表情讓我媽這麼開心!!

9.JPG  

嘿嘿嘿~~~

我媽很滿意這些外子

 

生活就是平平淡淡的過

想吃甚麼、想買甚麼

不要變成負擔

我們都會跟媽媽說

就去吃就去買

 

我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夠帶著媽媽去她想要去的國家旅遊

完成他的心願!

希望明年可以順利的達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