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要吃鍋真的好困難!!

還好有選了幾個備案

最後落腳在這家『蒙古紅』

2.JPG  

這家座位還不少

來的時候已經有幾桌客人了!

之前看到很多格友都蠻推這家的

所以...我們也把它列入口袋名單囉!

3.JPG  

這個新牌子的冰淇淋看起來好健康唷!

而且真的還不錯吃唷!

25.JPG  

長的就是這樣唷!

裡面有新鮮的水果,酸酸甜甜的....

有夠讚啊!

4.JPG

 

5.JPG  

還有這些大品牌的冰淇淋!

6.JPG

很多種類的泡菜

其實也都蠻好吃的耶!

7.JPG

我最喜歡些蔬菜類

如何健康的吃鍋??

專家建議可以多吃一點菇類唷!

8.JPG

吃鍋....我也會喝大量的綠茶

很多人都問亞媽說,怎麼吃這麼多都不胖呀

嘿嘿嘿!可能我真的很常喝茶

我喝的茶都是自己泡的唷!不是買現成的

當然,我想是茶都很不錯的啦!

9.JPG

各式的醬料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來調

不過,這鍋的味道都已經很足囉

亞媽我當天是沒有調醬料的唷!

10.JPG

這一鍋鴨血豆腐,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但是....我保證,你絕對不會想多吃的

因為,都不入味

有點失望

11.JPG  

好神奇唷!我第一次看到有這些植物耶!

12.JPG

 

大家可以看一下營業時間呀!

星期一中午公休不營業唷!

13.JPG

晚餐全力進攻『安格斯牛背肩』

只有晚餐時段才有的

價錢也比較高一些囉!

14.JPG

這一鍋就是我們的鴛鴦鍋

好濃郁的香氣

彷彿是從蒙古大草原傳來的味道!

哈哈哈!

15.JPG

每一盤肉都來一點

雞肉

16.JPG

哇~~這一定要點的啦!

剛說了就是全力進攻這安格斯牛背肩

17.JPG  

豬肉也有點滯銷囉!

18.JPG

牛筋&排骨

也有點...$%^&*(

建議大家不要多拿,會太浪費了啦!

牛筋說真的,太硬了!

如果可以滷的在軟一點兒的話,會更加分的

19.JPG

 

這些海鮮算是新鮮的

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多吃點

20.JPG

大推這蝦子,其他都不用吃了啦!

光吃這蝦就夠本了

20-1.JPG  

這一鍋吃吧!

盡情的吃

吃到飽囉!

重頭戲來了!

大家抽獎抽的好開心

笑翻了啦!

21.JPG  

22.JPG

今年大家都沒有到齊

說真的,要到齊不容易呀!

不過,大家的心永遠會在一起的

這才是最重要的!

23.JPG  

今年收到的第一張聖誕卡片

好開心唷!謝謝維尼媽!

收到卡片的感覺真的很窩心

裡面簡短的字句就可以讓彼此的距離更近

24.jpg

今年我們禮物的主題就是『馬』

主題一訂出來,就有說要送一箱沙其馬?白馬馬力夯?

吼....姊妹們,你們還好嗎??哈哈哈

26.JPG  

今年的聚會少了二枚姊妹

但是大家說好了,明年大家都要來喔

 

如果要我評價一下這家店的分數的話

我應該只會給2.5顆星

東西並不很好吃

但是服務真的還不錯啦!

所以大家斟酌斟酌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2號

電話:02-2731-5656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