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港飲酒樓,藏身在百貨公司的大樓內
〝THE ONE〞是新蓋的百貨公司
位於尖沙嘴 美麗華旁邊
目標很明顯,u can't miss it



今天另一位香港的朋友請我們飲茶
他還抱病。我真擔心他....
不過還是很謝謝他
抱病還熱情的款待我們全家



奇怪???我記得我明明就照了很多張相片的呀
怎麼只剩下這3張呀??
我還有這菜單耶!!怎麼都不見了??
(對不起大家,相片不知道被我整理到哪裡了)

吼...怎麼這麼好吃啦!!夭壽唷!!
不是心態的問題
真的是跟台灣的港點不一樣啦
在台灣唯一讓我誇讚的是西門町誠品5樓的滿香樓港式飲茶的點心
其他的連鎖店,我都覺得不好吃....



吃的超級飽的
這不去逛一逛修號一下還得了唷

我朋友帶我去他們常逛的商場



利時商場,藏身在巷子的大樓裡
如果不是當地的朋友帶路
我恐怕來八百次也找不到吧
小小的裡面好多特別的衣服'配件
我還看到很多型男唷!!





這裡有賣小女孩跟麻麻的母女裝
我一看到馬上buy下去了!!哀...



大家看是不是很可愛啦!!



等一下有人秀唷!!



香港好多專賣童裝的商店
好好唷!!
如果我住香港的話
可能會破產吧!!



這個小鞋鞋
我也忍不住幫亞亞敗了一雙
實在太可愛啦!!



逛完也差不多五點快六點了!!!
我們還要回飯店去拿行李
準備搭船去澳門!
我想先在飯店附近用完餐在前進澳門!!!

這家店的咖哩超超超好吃的!!
我們來的第一餐就是吃他...>
實在難以忘懷
離開前還要來吃ㄧ次



還是要吃牛腩的!雞肉的還好!!
但咖哩味道一樣的濃郁喔...



我記得我們搭七點的船!
不到八點就到澳門啦!!

這次我訂的是『Royal Hotel』
這家飯店在網路上
很多部落各都說很讚唷!!

來看看...有多讚



好大唷!!
還有一各小客廳耶!!
不知道,是不是有跟飯店說有2大1小的關係



跟再香港住的價錢是一樣的
一晚$2900台幣
但舒適度跟空間差了十萬八千里



寬敞的衛浴



一家三口要同時沐浴都沒問題!!



乾溼分離的淋浴間

有夠不錯的吧!!
而且酒店還附早餐
早餐也相當豐富
西式、中式都有

明天早上再去參觀!!

先來洗個彭彭....



這次今天敗的東西....亞亞的新鞋子
他已經忍不住穿著它了



我跟亞亞的母女裝



亞亞穿好像還大了一點...
但是...好好看唷!!

我決定請香港的朋友在幫我寄其他的款式來!!
有沒有要一起買的麻麻!!
找人分擔運費!!



還有到bossni買的藍色小精靈衣服、帽子
本來上週要穿這個去參加德德趴的...
亞亞發燒去不了...



晚上的澳門真美....
每一棟建築都好有特色!!



我跟亞亞爸一直不解...
幼稚園有夜間部??
是不是澳門的父母親有的在賭場工作
需要有夜間的托兒所呢?
哇!!
這樣的就業市場很大耶!!

澳門跟香港一樣
都是說廣東話
但是澳門比較純樸的感覺
街道也比較乾淨

加上特殊的建築
感覺每天都住在童話故事裡
來這裡的心情整各超放鬆!!!

明天會帶大家由整各澳門...
照片好多!整理的好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