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這各節目的錄影
也已經快半年的時間了

這都要感謝我的麻及格友『維尼媽』
3年前,我們在無名相遇
一直到現在!!!

其實,在無名,我認識了很多很多互相鼓勵的好格友
我很幸運!!
當初開格只是單純的享記錄生活的點滴
並未料想到這些意外的收穫

我到現在...都一直感念著!!
我會好好珍惜這裏的你們





剛開始去錄節目的時候
我超級羞澀的
每次看到第一次的相片跟節目影片
我都好想笑唷!!
比我上台演奏還緊張說!!

這些麻麻,都是來這裡認識的麻麻
大家互相交流媽媽經
當然還要交流一下美麗撇步

將來,如果是奶奶團的時候
我們都還是要一樣美麗唷!



主持人昌明哥&文華姐
從第一次來錄影
就感覺是很久不見的朋友
在後台常常話家常
聊著一些有趣的生活瑣事



後台的氣氛就是這麼和諧、融洽
昌明哥正吃著維尼媽位我們準備的點心....雞排
哇哈哈哈!!!



文華姐...
其實,我們早就認識了!!
只是不很熟
她跟亞爸是同事
每年尾牙年終總是會有機會碰面
或者,有時跑新聞的時候
文華姐會來採訪
一塊兒吃飯

來這裡錄影後...
我們的關係比亞拔更密切了!!
女人家在一起....
更常聊些有的沒的
有時到要開錄前
都還聊個不停

好幾次還約趴勒!!哈哈哈!!
果然很多話要聊的!!



小黃醫生
師奶極的殺手呀!!
不只小朋友喜歡他!!
我偷偷告訴大家...
亞亞超愛跟他玩醫生打針的遊戲唷
哈哈哈!!



黃醫生常常跟我們拍一些搞笑的相片
因為太熟了啦!!!
我們常常威脅他
不要再搞笑了
不然把他的相片都po上FB
噗^^其實他也沒在怕的啦!!

上面的相片
是他模仿我彈琵琶的樣子
看...是不是很白痴!!吼....



哈哈哈哈!!!這張更有趣了!!
小黃醫生還裝!!!
名牌掛著斗大的小兒科醫生 黃瑽薴



我們家的教條
被黃醫師拿在手上
像不像哈利波特的魔法棒!!



李醫生
超好的中醫生
每次都很有耐心的回應我們所有的疑難雜症
在後台
如果有什麼不舒服
李醫生會馬上位你扎針治療的
不用害怕!!



我們也很會搞笑的唷!
大家都被黃醫生傳染了啦!!



來錄節目當然會碰到很多來賓
翊萱好可愛唷!
超像鄰家大女孩
臉好小.....小的不得了啦!!



哈哈!!
第一次認識就很像認識很久了!!
真得...翊萱就是這麼可愛!!



還有小call
最近她出了一本很正的寫真集
大家看了嗎!!
哇!!裡面有很多精采的相片!!
每一張都好美唷!!
年輕就是本錢
為自己留下最美的回憶!!
可惜亞媽我已經過了青春了!!



超辣媽,婷婷姐
他看起來比我更不像是一個媽吧
好年輕時髦的辣妹呀!



大家有看冒險王
對這位冒險王一定不陌生吧
沒想到...亮哲已經是一個孩子的拔拔囉!!
哇!!大家都太會保養了啦!



最後還有一位常客來賓
家事達人,陳映如老師
從他這裡,我常學到很多好的方式整理家裡唷



很珍惜可以跟大家在這裡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希望亞媽的生活可以帶給大家動力
我是一個平凡的人

每天會盡量保持一顆快樂感恩的心
面對每件不如意的人事物
調整自己、再出發!!!

期望每位朋友不要妄自菲薄
大家都是最棒的!!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