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幾個麻麻約好了要來這間網路口碑相傳的親子餐廳聚會


 

雖然隱身在巷弄裡
但是....還是不難發現它是一家很乾淨的餐廳



雖然空間不大
但是卻很溫馨
重點是有孩子的遊戲區
還有媽媽們談天說地的地方



在台北市能有這樣的空間已經很棒了



裡面一點的座位
有點像是小包廂

不過這一區的缺點是看不太到小孩啦!!

但是,只要提早訂位就不會有這樣的窘境啦!



好可愛的洗手台喔

高度非常的適合小朋友

成群的小朋友一起排隊洗手

小孩很奇怪只要一起做的活動

沒有一個會跟父母討價還價的



乾淨、隱蔽有舒適的哺乳室



一到這裡

小孩們都忍不住的要上來這塊屬於他們的空間了




 亞亞長大了...

他今天是這群孩子裡的大姊頭耶

曾幾何時,我也羨慕過大小孩的麻麻

現在....我也是耶!!

我跟各位麻麻說

不要急,一定會到這個時間的



年輕的媽媽們

一起錄節目認識的

今天才知道

他們的年紀居然小我10歲....

我真的....太驚訝了!

好佩服他們唷!

看起來就像孩子的姐姐

可是照顧起孩子來卻一點都不遜色

都是稱職的好媽媽



淇淇媽的千金

好可愛唷!!

大大的眼睛

我看到他,才想到我的印象裡

亞亞不是也才這麼大嗎??



還有跟淇淇媽家千金年紀相近的晴扉媽家的千金

哇!!今天的聚會都是幼齒的耶!!

亞亞算是老鳥囉!!!



還有Q醬媽家的小王子也來囉!!

Q醬媽今天有點事,晚到了一點

不過....有來我們就很開心了!!

Q醬是不是有帥



媽媽們在這個孩子的空間

隨地而坐,悠閒的交流媽媽經
 


哇塞!!現在是趕流行耶!

姐弟戀嗎??哈哈哈哈



好吃的午茶來囉!!

這樣一份$250??

其實,我也有點忘了耶!

好像是,再加10%

唉唷!!反正來這裡不是以吃為主,我就沒想這麼多了!!



我還單點了一碗玉米濃湯給亞亞

說實話,他們現做的真的很香

真材實料

不過一碗好像很不便宜!!

我是點了之後才看到價錢的啦!!

好像$140一碗唷!! 
                                  但是,亞亞一碗喝光光                                       
這樣也很值得啦!!
 


淇淇媽跟亞亞的合照
 
我這次沒有帶相機,都用手機拍 
 
                                  有很多像片都拍的不清楚                                  

請見諒啦!!!
 


總的來說 

這家餐廳很乾淨
 
來的時間也不是假日
 
所以沒有預定也有位置
 
但還是建議要預約唷!!!
 
如果care價位的話
 
他們的價位有點高
 
但是餐點很健康
 
都是現場馬上料理

加上有空間可以讓孩子玩樂

換算下來,也是還好的唷!!
 



亞亞這張好大了唷!!
 
哈哈哈哈!!今天才感覺我的小亞亞已經不一樣囉!! 
 
我看她爸要提前擔心了唷!



謝謝支持我BLOG的好朋友們!!

有時候很忙,一個星期都發不到一篇文

但是我還是很惦記的要來分享

有時想想...想放棄!!

但記錄生活、分享生活

又是我自己很喜歡的

真的好難抉擇呀!!

不過,幸好有大家啦~~~

請大家不要吝嗇的多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