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六周年...轉眼就過了六年

我真的不敢相信

我們結婚六年了

 

這二千多個日子

有歡笑、有淚水

當然也有好幾次的失望

畢竟也一同走過來了

 

我知道你一直容忍我的壞脾氣

不過我也一直包容妳很多生活的小毛病唷!

 

希望....要改要改啦!!

 

這篇文不是來抱怨的

要來感恩一下

 

首圖是六周年的禮物

誰也不佔誰便宜

哈哈哈

 

2.JPG  

很感謝我們的小小御用攝影師亞亞

他把我們拍的好美!

 

感覺得出來我們都很快樂

3.JPG

誤打誤撞

車子竟然就停在入口的旁邊

太幸運了啦!!

這是老天爺給我們的禮物嗎??

4.JPG

亞爸好像瘦一點??

其實沒有!!是衣服的效果好啦!!

5.jpg  

半山腰的店家

很可愛的小店

在內湖晃了20多年

居然不知道這麼好的地方原來就在我身邊

 

不過,能在今天這樣的日子跟身邊重要的人一起來

我一點也不覺得晚來一步

6.JPG

沒多久就走到吊橋處了

6-1.JPG

好心的路人也很開心的幫我們拍了這一張紀念照

話說....今天的我好隨便唷!

一點也沒有打扮

可是亞爸還是很愛我呀!

這就是真愛呀~~~

他愛的不是我美麗的外在

而是豐富的內涵呀!

 

唉唷威~~~

我真是不害哨呀~

請大家允許我在亞爸面前的自信吧!!

7.JPG

白石湖吊橋的設計非常的特別

真的很像一條白龍的背脊

走在橋上晃晃晃~~~

8.JPG

來的人還真不少吧

9.JPG

夭壽呀 ~~~是人太多的原因嗎??

這橋超級搖晃的啦~

10.JPG  

厚...要幫亞爸拍瘦一點!!

 

11.JPG

 

來回走了一趟的吊橋

回到地面上

看到夫妻樹....

我跟亞爸互相看了一眼

這也太巧了吧!哈哈哈

12.JPG

前進尋找夫妻樹

12-2.JPG

走進了茅草門

別有洞天唷!

有一個好漂亮的庭園餐廳

原來是農舍改的

 

我蠻喜歡這種鄉村風的餐廳

給人很舒服、放鬆的感覺

13.JPG

下午茶餐點還蠻多的

不過今天中午吃飽飽

改天再來光臨囉!

14.JPG

本來是我要拍的

亞亞硬要插進來!

15.JPG

廣場還有跳格子

不用畫店家都畫好囉!

16.JPG

一旁還有小小的遊戲區

可以在這裡盪鞦韆、溜滑梯

17.jpg

亞亞毫不考慮的往前衝呀!

玩這件事都不用我叫...真自動自發唷

18.JPG 

瞬間捕捉到的

 

19.JPG

這湖是一個愛心形狀的唷!!

挖塞!亞爸今天開心極了!

我安排的這個輕旅行

他非常的滿意捏

想想....他真的很容易滿足耶

20.JPG

亞亞哭哭的樣子還真可愛~~~

小插曲

剛剛他不顧著我們,自己一直往前走

亞爸很壞,跟在他的背後

不讓他發現我們

亞亞這時緊張了...

找不到爸爸、媽媽

 

他往回走了~~~

亞爸依然跟著他

看到他快哭出來的樣子

才叫住他

讓他頓時哭出來!!

亞爸說要給他一個教訓

讓他知道不可以一個人這樣一直走

不聽我們的話

我....笑到不行了啦

當然是偷偷的笑呀~~

 

這招真有效

後來的路就不敢一個人走啦

一定走二步就回頭看我們

在馬路旁走也很乖的過來牽我的手

(亞爸罵他了,所以不給亞爸牽)

21.JPG

亞亞拍的真好對吧!

22.JPG

要求他重拍一次...

要拍到愛心唷~~

23.JPG

我拍了這張給亞亞

說要這樣拍到愛心的湖...

24.JPG

好心的路人看不下去了

主動的說要幫我們一家合照!!

哈哈哈!!真的很感謝他!

25.JPG

夫妻樹到囉!

我們就是來找它的啊

26.JPG

by 亞亞~~

這時有一位路人站在亞亞旁邊

看亞亞拍照

拍完他誇獎亞亞拍的真好!!

哈哈哈!!

平常我就有訓練她呀

代價也不小

她把我原來的小DC摔壞了啊

 

27.JPG

 

好啦好啦!!

我度量很大,幫你們這隔世的情人拍一張吧!

28.JPG

往上走是採草莓的地方

 

不過...要來採草莓要早一點唷!

通常星期六就被採光光了啦!!

根本輪不到星期天的遊客

何況我們是星期天下午來的

更不用採囉!

29.JPG

採不到...也要過一下乾癮

30.JPG

走著走著好累~~

半路休息一會兒

31.JPG

我點了一杯現泡的草莓紅茶

亞亞點了一杯草莓牛奶

32.JPG

新鮮現打就是好喝

33.JPG

亞爸從外面拍的感覺也好自然

34.JPG

他很中意這一張

相機好一點果然有差耶!

35.JPG

亞亞還跟拔拔討香腸吃

我也受惠

1.JPG  

秀一下我們的對戒~~

唯一的高調囉!

 

在這小而美的咖啡店坐了一下

可人就多了起來!

還有人問我們好不好喝、好不好吃?

老實說真的不錯啦!!

老闆用料都很實在

36.JPG

看這麼多人...

就知道這家的口碑應該不錯

37.JPG  

太陽下山前

我們也剛好走到停車的地方

亞爸隨手幫我拍了一張

我好喜歡!

 

拿來做今天的ENDING

好適合唷~

 

就算今天不是特別的日子

我也很開心啦!!

生活如果總能這樣不是很好嗎??

輕輕鬆鬆、自由自在

我很滿足

常想,那些公眾人物很可憐

連逛個夜市都不行

有捨必有得呀!

老天爺是公平的

就看我們自己要選擇怎麼樣的生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