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這是哪位大廚的傑作呀!!!!!
(人客呀!!不要看到第一句話就被我嚇跑了嘛.....)

沒錯,大家沒有想錯,這是我的傑作啦!!

義大利麵,是我最喜歡煮的主食之ㄧ了!
因為...不用煮四菜一湯
只要把東西Mix在一起就行啦!!

不多說,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怎麼做吧!!

先準備材料來



我今天以海鮮為主
其實不用刻意,家裡的冰箱有什麼就拿什麼用唷
記得我跟大家分享的食物保存的方法吧!!
(新朋友請看這裡唷!!)

所以蝦仁、蛤子,都是我家冰箱的常客
最近喜歡做梅子涼拌彩椒
所以就會有現成的...

如果你家真的都沒有也沒關係
三色豆也行啦!!



還有主角義大利麵囉
煮的時候加點鹽唷~~~



還有這些重點
一般家庭可能不太會有鮮奶油
沒有也沒關係的唷!!
起司不限品種廠牌
一片一片的那種也行唷!
材料備好要開始Cook了
開始:



我會先爆香蒜頭!!有點台式的吃法吼!!
飲食文化就是要因地制宜嘛



把這些蔬菜先下去炒



加入生香菇



加入花枝炒一下
再加入麵條



麵條加入後
把起司、鮮奶、鮮奶油加入
把蛤子放入



蓋上鍋蓋
等到蛤子開了就差不多了!!

起鍋前加點鹽、糖調味

就可以乘盤囉~~



亞爸跟亞亞超捧場的
亞爸說味道很不錯唷!!!
(他不會亂誇讚我的烹調技術的,這點大家放心ㄟ)
開動囉!!!
Dear....我會,大家一定也會的!!
用心做出來的,會加一味唷~~~



吃完晚餐.....是不是該輕鬆一下
來點餘興節目!!!

對對對,要大聲的股掌歡迎喔~~~~



有覺得我的表演很精采嗎???要記得幫我大力的安一個推唷!!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