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久沒有來金山吃鴨肉了

這天心血來潮就到這裡晃晃吧!

 

一停好車走進老街

先不管別的

來看看還有沒有鴨肉

 

這天我們約17:30到的

很幸運的,還有鴨肉的!

2.JPG

老街裡只有這間開漳聖王廟

絕對不會錯過它的

3.JPG

這一盤炒麵...必拿呀!

在家怎麼炒都炒不出來這種味道

麵條吸滿了湯汁

每一口都吃的到沾滿湯汁的麵香!!

4.JPG

我阿公超級捧場的!!

最後還又加點了一盤喔

5.JPG

這一碗怎麼夠塞亞爸的齒縫

6.JPG

主角來了!

以前我對鴨肉的印象就是肉很柴

但是,金山鴨肉的鴨肉,肉一點兒也不柴

相反的還非常的圓潤

吃完還很甘甜~~

 

原來這裡的鴨子都是用飼養130~140天左右的土番鴨

堅持不放味精與其他的佐料,鴨肉或鴨湯所呈現的甜味,完全是一點一滴熬煮出來的成果

這些鴨湯正是用來烹調其他菜餚最佳的佐料

難怪...炒麵這麼好吃啦!

7.JPG

看亞亞超識貨的

8.JPG

油綠綠的青蔥搭配腰子一起炒

我來這麼多次了!

第一次碰到這道菜唷!

 

新鮮的青蔥好甜美唷!

腰子也炒的脆脆的

記得要趁熱吃唷!

9.JPG

這豬肚炒時蔬也是我們每次來必點的

豬肚的口感絕對不會讓你咬不動

而且老闆超豪氣地

豬肚都切的好大塊唷!

 

讓我想起我阿嬤每年過年煮豬肚湯

也都會把豬肚切得很大塊

10.JPG

還有這桂竹筍

就是用鴨湯下去滷煮的

吃起來一點也不澀

真是太神奇了!

11.JPG  

最後...炸鰻魚

也是常出現的菜色

不過,粉裹的太厚了!

不喜歡的朋友可以把粉撥開吃裡面的魚肉啦!

 

今天只有我們3個大人+1個小人!

所以沒辦法點很多的菜來分享

 

如果有6個以上的朋友一起來吃

一定會點的非常的過癮

 

今天這樣吃1000有找!!

是不是很划算!!

 

還有還有....星期假日這裡的鴨肉不到7點就沒了!

今天差不多6點多就聽說鴨肉已經沒了!!

所以...要吃的朋友要早點來唷!!

 

店家:金包里老街金山鴨肉

地址:新北市 金山區 金包里老街104號

電話:02 24981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