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上班有很多委屈

貼心的拔拔,問我晚上要不要去逛夜市走一走

看到夜市裡琳瑯滿目的衣服、鞋子、包包、髮飾品.....等等

我早就忘了早上工作的不愉快

謝謝你唷!!親愛的老公



我來饒河街夜市一定要吃的小吃

【麻辣臭豆腐】

不管再熱的天,我也要來一碗



哈哈!!吃完這麼熱的,來一杯涼的吧

仙草茶,不錯唷!!

降火又清涼



回家的時候總要帶點東西回家

這一家,我之前來沒有耶!!是新店家啊??

老闆他們好像在三重那裏賣的很好

招牌脆腸,真好吃。一份$50

其它的甜不辣、豬血糕....等都$10

一百元就一大包



哇塞~~這家的胡椒餅還是這麼多人在排隊

還好,我已經吃飽了!!

---------------------心---------------中---------------感-----------------言----------------------------


家,還是最溫暖的地方

家人,永遠是最關心跟愛你的人

雖然賺錢是為了維持家的生活

但是沒有家的動力,那麼也不需要去上班啦!!

所以,相比之下,雖然上班很辛苦

但回到家有家人的陪伴,這讓我像充了電一樣

明天又帶著笑容去上班

不管怎樣,不要把工作的壞情緒帶回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