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二個奶爸載著公子&千金

開心的來段親子共乘



亞爸的腳力衣看就知道比亞媽我好太......多啦!!

亞亞在拔拔的保護下一定會很安全的



好同學的兒子+愛人



還有還有啦!!

我們二位賢妻+良母

在後面追趕著!!!



YAHO~~~

出發ing!!



騎到半路休息一下吧

這二位公子&千金

果然有不同的待遇~~



哇!!

好多人下海啦!!

想來南寮漁港好久了!!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來耶!!



二位拔拔

辛苦你們了!!

你們的節日也快到了!!

想想要怎麼幫你們慶祝吼!!!



這小ㄚ頭真是的!!

看到路人在這裡拍照

也硬要下車拍拍!!



就是喜歡這種自然又生活的相片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開心過日子

能跟家人&好友在一起

常常有人問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

你會怎麼過

我想...

我會陪伴我最愛的家人

還有,打幾通電話給遠方的朋友

讓他們知道

我很在乎他們

不要管今天是不是最後一天

因為有你們大家

我的人生才有意義





回程的路上

亞亞已經物色好要玩的地方了!!

為什麼他的記性越來越好了呀??

很難騙了啦!!



哈哈哈!!

阿木我偏偏要他看著我笑....

這天太陽好大呀!!

實在不是故意要把亞亞拍醜的啦!!



這張多自然呀!!

我家的女兒真厲害

哪弄來的這些〝傢私〞呀??



謝謝你我的好朋友

認識你算一算有20多年了吧!!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

雖不是親姐妹

但也像親姐妹一樣的關心對方

互相鼓勵,互相加油

我想這就是人的緣分吧

希望這份友誼能夠延續到下輩子

說不定,下被子真的會當親姐妹的唷!!

好久沒來我家囉!!

快找個空來我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