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好是多寄來ㄉ2008 會員皮夾
裡面有很多東西都有折價,好心動,而且每星期都有不同的折價商品吸引我
我想他這招真利害,為了買那些東西去逛賣場,無形之中也拿了不少不是折價的商品
口袋的小孩已經不之不覺中的遠離我了~~~



鮮奶,是每次去好是多必買ㄉ東西之一,真ㄉ很大瓶



撥殼生蝦仁,我買大隻ㄉ,還有超大ㄉ喔
最常做的料理就是蝦仁炒蛋,簡單又好吃



這個米漢堡就是折價商品之一
好多人在買唷!我想也買一和回家試試看



一個份量不是很大,味道還不錯
對我這種懶人來說超級方便,丟進微波爐二分後就可食囉
也可以用電鍋蒸,不過沒試過



這和無籽黑葡萄一定要買
去年已經光顧的很多箱,一下就被買光了
想說過二天吃完還要快去買



這次買ㄉ果汁是柳橙汁,「純品康納」
有時候買蘋果汁,換換口味
有點濃我會加點開水稀釋

還有買了燈泡、洗髮精也是折價商品喔!真的有便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