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夫公司辦尾牙!!!

每年都會請我們家人一起參加

因為,他們過年都回屏東...而我的娘家在基隆

這一南一北的

我家人捨不得他們奔波

所以,過年回娘家就免了啦!!!

我妹夫也算有心

工作雖然超忙的的

但還是會照顧到我們家人


今天,他訂了離他們公司很近的吃到飽餐廳

饗食天堂


我們家人被安排在中間的位置

嗯嗯嗯!!!很被重視唷!!

穿外看出去,還能看到繁華的台北都市

因為在信義區呀!!所以一定看的到101唷
 


我們很早就到了

所以其他的客人都還沒到

公司也把一區全包下了

所以是不會有其他人


好啦!!

趕快來逛一下唷


好多區唷!!

真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

師傅正在煎牛排唷


逛了一圈!!

每一道菜都好想吃唷!!!



吼.....我還沒吃....就想先吃一顆了啦~~


這些甜點櫃的甜點//////

我真的....好想都吃唷


還有日式料理一定要的啦

師傅線點現做的生魚飯

趕快來嚐一下啦!!

不過...要留點胃唷!!



哈哈哈哈哈!!!

有吃的!!當然也要有喝的囉!!


我平常都很低調的!! 

不上工的日子....

我幾乎不上妝的啦!!

就很簡單囉!!! 


我弟啦!!

最近正在重新規劃他的人生!!


最開心ㄉ是帶著阿公一起來!!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陪著他吃飯

他剛做完胃切除手術

恢復的算好

不是我們照顧的好

是他真的很堅強!!!


我想珍惜一家人開心的時光

不管還有多少時間

能做的我們盡量來做吧!!!

今天真的很開心唷!!!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最近,我體會到很多事情
因為家裡發生很多事情 
我知道家人之間 

彼此都很愛對方

也都很容易滿足,因此不想麻煩晚輩
但是,年紀大了....有很多事情不由得自我
不過,當晚輩的我們,只要盡自己應該做的
不要後悔就好囉!!!
最近真的很少更新文章
我還是很惦記著的!!    
請大家也要記得不定期的來看看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