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放寒假了....

趁著孩子們的月考周

我們這些所謂的老師也可以喘一口氣了

跟樂團的好友一起”休揪”來去吃好料 

這家火鍋店,在基隆可是出了名的

料多實在是最大的特點

 重點高貴不貴啦!!!



基本的菜盤一定會先上的啦~~~


還有這二粒雞蛋,歐快跟我的拳頭一樣大了喔


ok~~~正式點餐了!!

有沒有看到前菜??吼...哪家火鍋店有前菜的啦!!


主食類有非常多的選擇

海鮮、雞肉、牛肉、豬肉

幾乎每各部位都有啦!!

不吃肉的朋友,當然有素食鍋囉!!

來基隆一定要吃海鮮啦!!

這裡的海鮮都是非常新鮮的喔!!

蛤仔鮮田的美味,到最後的精華都在整鍋湯裡唷


還有這一堆的飲料

我現在是來的泡沫紅茶店嗎??

是不是很豐富呀!!


用餐的環境很寬敞、明亮

重點是衛生唷!!


我點了主食....紅麴麵

光麵就有3、4種讓你選擇


我的前菜...蟹肉沙拉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海陸鍋囉!!

精采吧!!

那隻大明蝦就夠了吧!!

這樣一套才$550!!!

朋友呀!!說真的,我到過台北很有名的『橘色』吃過

當然也很好吃!但是價錢....總是令人吒舌!!

在這裡隨便點,肯定吃不倒你的


朋友點的主鍋,雞肉鍋!!

天呀!!我第一次看到雞肉鍋

這雞腿肉也給的太豪邁了吧!!!

嫩斃了啦~~~



吃完飯後,就是小孩的Happy Time囉!!!

亞亞最期待的時刻終於到來了!!


每次經過內湖的大潤發他就跟我唸一次要去騎士堡

這孩子真是厲害耶!!

怎麼知道我上次帶她去的地方是大潤發的騎士堡

好吧!!!我跟團買了好幾張的票,都沒有....

這次來去最大家的騎士堡旗鑑店

『小美人魚的家』


裡面真的很大間!!

這裡可以讓孩子們盡情的消耗體力 



朋友的小孩

他好中意亞亞唷

哈哈哈!!還會害羞唷!!


這是另一區!!


我們一直在這裡玩到打烊...

哈哈哈!!雖沒有上次玩的久

但玩了3各多小時,也算值回票價了吧!!

小孩怎麼重複的玩這些遊戲都不會膩呀??

但是,他們開心就好了啦!!

我想.....今年應該會好好的利用我買的騎士堡會員卡吧!!

亞亞暑假也要被強迫去讀書了!

玩的機會也不多了唷!!!

就讓她好好的享受他的美好時光囉!!!



arrow
arrow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