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年前總有忙不完的事情,總是趕在最後一刻才休息!
今年也不例外,從我寫文的時間就不難看出

不過一定要在過年前領一份大紅包,是政府給的唷!
我看有人可能這一輩子都沒遇過這樣的好康吧
(原本想拍下來po上來給大家看看,不過大家應該都已經看過了吧)

這3600的紅包說多不多但我們ㄧ家子3口人也領了1萬出頭,買些年菜都還綽綽有餘
我還打算貼些錢買個新鞋櫃和一些家飾品佈置一下,讓家裡的年味更加濃厚

不過亞亞爸想要用3600去健身啦~~
我跟他說,你很自私耶 這樣我跟亞亞就享受不到啦
我們要把這些消費券消費到全家人的身上啦
可憐的亞亞爸只好妥協

還是亞亞乖!麻麻會給你買幾件新衣服ㄉ唷~~~

不知道大家的消費券都打算怎麼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