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文章插隊....緊急文

我怕有人跟我一樣踩到地雷,所以要趕快發呀!!

這天,亞亞爸剛好結束工作 ,恰巧在七堵附近

我想到了用餐時間,就就近解決吧

挑了一家,看起來還蠻乾淨的牛排店『歡樂購』



氣氛還不錯吧!!

進去點餐什ㄇ都沒有.....想吃火鍋也沒有

最後,我點了一份鐵板麵,拔拔點了一份厚切牛排



沒一會....鐵板麵來了!!

咦??怎會是冷的?是我的感覺有問題嗎

再吃一口!!

我確信的是冷的

ㄚ這是怎樣啦~~~怎麼讓客人吃到冷的東西呢??

我這一盤只吃了這2口

真的是糟糕到不行!

即便是冷的麵也要好吃呀!!

麵條看起來QQ的,不過吃起來卻粉爛到不行

實在很想叫她們拿去給我重煮

這家店的品管真的很糟糕啦!!



想說,算了,跟拔拔共享牛排吧

結果,更令人失望

明明點的是7分熟,來的時候卻是3分熟

這到底叫人怎麼吃呀!!

我當下立刻拿起相機,我一定要po上來跟大家分享這家難以下嚥的店家

希望大家不要再上當了.....



今天全部的食物,只有沙拉、麵包ok

其他真的是差到不行啦!!這樣我來牛排館吃麵包沙拉幹嘛!!

我從來沒有吃過一家店是這樣糟的啦!!

請大家小心唷!!!

這家店在七堵明德一路(七堵警察局旁),很好找

ps.這家店跟我沒有利害關係,純粹是我個人的食記
如果不相信的人,可以去吃吃看我也不對
不過也可以看看其他人的blog再決定要不要去唷!!

請大家推一下吧!!!讓大家都可以吃到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