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家好飯食堂在我的口袋名單裡很久了~

終於...來吃囉

 

沒有預約來碰運氣!!

沒想到真的沒位置耶!

不過,因為來的早,所以很快就位置了喔

 

5.JPG  

聰明的業者

在客人等待的同時先給大家看菜單

可以省去等一下點菜的時間

6.JPG 7.JPG 8.JPG  

每一道都好想點唷

但是...我要克制一下

每次都眼大心小

絕對的要hold住

2.JPG 12.JPG  

要是不知道內容物是甚麼

可以選圖點菜唷!

這是服務生跟我們說的!

照著圖片點菜吧

3.JPG  

店裡現在正在做的活動

不過...開車不喝酒啦!

我就不方便品嘗了

9.JPG 10.JPG  

店內的裝潢走的是極簡現代風

老實說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冷冷的感覺

餐廳我可以接受

如果家裡的裝潢要用這樣

我會堅持不同意啦!!

畢竟...我是走浪漫路線的!

哈哈哈!!

因為,希望家裡有溫馨的感覺嘛~

11.JPG  

每一組客人都會有一杯餐具

13.JPG

濃湯

一般般,不會特別的難喝或好喝

14.JPG

店裡招待的醃漬品

15.JPG

馬鈴薯烘蛋

我覺得還不錯耶!

16.JPG

沙拉!!沒甚麼特特殊的口感

17.JPG

重點要來吃這裡的西班牙燉飯

很一般~~自己在家就可以煮出這樣的好口味囉!

可能比這更鮮甜唷!

但是,這裡的米據說是西班牙的米

就比較特別了唷!

口味見仁見智

很清爽,如果在家不開伙的人

我想一定會很喜歡來這裡吃這清淡的好風味

18.JPG  

最後來一杯熱可可

我最驚訝的是還拉...花耶!

重點是拉的好美唷!

 

雖然一杯不便宜

但看到這美麗的拉花

也覺得蠻值得耶!

4.JPG  

整體說來

1.雖然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不過,服務生看到你吃完所有的食物後

會一直來問你今天的菜色和口味嗎??

還需要加點甚麼嗎??之類的~

讓你也不好意思坐太久!

 

2.吃一餐下來一人平均$500

吃巧是ok啦!

但要吃飽可就不建議囉!

 

ps.我怎麼覺得我的臉好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