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多我的朋友都會問我

去基隆廟口要吃甚麼呢??

除了有幾攤有名的一定要吃之外

我個人推薦我常吃的

重點是我每次出國回來必吃的

正所謂家鄉味是也....

 

這家麵攤賣的雪裡紅肉絲麵

在台北我還真沒看到有哪家麵攤有賣的

 

到底有那裡吸引我的地方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JPG  

好多小菜唷!

保證意猶未盡

3.JPG

鹹菜

並不會很鹹的鹹菜唷!

搭配雞肉絲或肉絲都可以的唷!

4.JPG  

今日主角〝雪裡紅〞

雪裡紅有特殊香氣

我自己現在寫著寫著...都餓了~~

6.JPG

就是這個味道

麵條的軟硬剛剛好

湯頭非常鮮甜

如果不想吃太油的話

可以請老闆不要加油蔥唷

味道一樣好

 

一大匙的雪裡紅拌開來

香氣四射

每一口湯都可以喝的到雪裡紅的香氣

7.JPG  

還有介紹大家來基隆的麵攤一訂要點的『吉古拉』

因為這只有基隆才有的

跟竹輪不同

適用魚漿炭烤而成的唷!

非常推薦

8.JPG

本來說不要吃的亞亞

一口氣吃了我半碗的麵

9.JPG

往前走一點

有一家碳烤三明治你絕對不可以錯過

從小到大的好味道

 

記得每到星期假日

我們一家6口都會來廟口逛逛

回家時,我爸媽一定會帶我們來這一攤

每個小孩一罐可可亞

火腿蛋三明治打包

 

那種回憶一直到現在....

很感謝老闆繼續堅持

讓我還可以吃到記憶中的美味

10.JPG

生意也太好了吧!

豬排&香腸都售完囉!

哈哈哈!!不要緊,我要的是火腿蛋三明治

11.JPG  

麵包是炭烤的

重點是裡面的沙拉醬&花生醬

少了這二味

就不叫回憶中的美味了!

 

本來買了一個...要回家吃的

沒想到,亞爸才走到路口就全部吃光光了!!

吼...我都還沒拍到耶!!

 

但是推薦大家一定要吃唷!!

 

5.JPG  

逛夜市的裝扮...

很Summer

哈哈!H&M的小人洋裝真方便又便宜

每次去大陸必買的小人單品唷!!

 

我有在想要不要代購啦...

這樣好了,有喜歡的朋友在跟我說

我有去大陸再通知各位囉!!

或者大家可以加入『亞亞一家生活的小確幸』FB粉絲專頁

可以即時跟我私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