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家茶餐廳開幕的時候我就想光臨了

師傅都是正宗的香港人

一進餐廳,就可以聽到“廣董娃”

 

2.JPG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去香港問我就對了

因為有一位情同姊妹的香港朋友

所以每次到了香港,都可以吃到很正宗又道地的港式飲茶

 

3.JPG  

在台灣要吃到飲茶並不難

可是要吃到真正的港味就不容易了吧

 

今天要推薦的就是這家位在長安東路上的『安記茶餐廳』

 

4.JPG

挖屋!~~這裡還有下午茶耶!!

我曾經在香港逛街逛到累了...

也進去茶餐廳歇息

他們的下午茶就是第一樣

完完全全的一模模一樣樣

 

5.JPG 6.JPG  

來茶餐廳,我一定要港式絲襪奶茶

或者來杯鴛鴦奶茶

 

還有這裡的臘味飯跟鼔汁排骨飯

味道跟我在旺角吃的一樣耶!!

 

7.JPG

店內到處都看得香港的東西

這應該是維多利亞港的老相片吧

 

8.JPG

這夜景大家一定不陌生

 

9.JPG

白天的香港島也很美

 

10.JPG

為什麼香港的奶茶跟我們台灣的這麼不同勒??

重點之一就是這奶囉

 

11.JPG  

這杯子好可愛唷!!

有沒有很像我們去香港茶餐廳用的杯子??

12.JPG

第一道上來的拼盤

豬皮+咖哩魚丸+蘿蔔

香氣十足

 

13.JPG

我的奶茶來囉

茶香果然很濃、非常的滑順

不過,港式的奶茶比較澀

建議要加糖唷!

 

14.JPG

我最愛的西多士...

吃到我都銷魂了...

請大家要看到最後,我跟店家要了一點點小福利給各位格友

 

15.JPG

冰火波蘿油包

 

16.JPG

不要看不起這蘿蔔糕

嚐一口蘿蔔絲布滿口腔

港式的特就是加了肉末

香的不得了呀

 

17.JPG

餐肉蛋公仔麵

所使用的泡麵正是出前一町的喔

 

18.JPG

19.JPG

還有這些港點,都是重要的主角呀

 

20.JPG

炸蝦餅

鮮蝦多汁超鮮甜的

21.JPG

鮮蝦雲吞麵

 

22.JPG

鮮蝦腸粉

 

23.JPG

炸腐皮

 

24.JPG

叉燒包我的最愛

 

25.JPG

奶油焗白菜

 

26.JPG

荷香珍珠雞

我為了這個去香港的『蓮香樓』搶翻天囉

現在根本就不用跟人家搶嘛....

 

27.JPG

這個流沙包害到亞亞第二次來還自己點

可見它的美味程度....

 

28.JPG

鼓汁排骨飯

米飯用的是長米

這樣吸收湯汁後香Q卻不軟爛

 

29.JPG

臘味芋頭糕

很港味啦

30.JPG

灌湯包

要好好的介紹一下

超大一顆的,裡面包了一整隻的蝦仁&干貝

 

那鮮甜的美味就不再話下了!

我很少吃到茶餐廳有賣這項餐點

大家來的話一定要點一份來試試看

 

31.JPG  

我們就這樣點了滿桌子的菜

連老闆都說我們點太多啦....

最後,我們還是把它們吃光光唷!

 

32.JPG 33.JPG

大家看看亞亞吃個包子就這樣給我喀光光

吃的多滿足呀!

 

34.JPG  

就是我們這幾些人...

多會吃呀!!

吼~~~太可怕了

 

不過,大家吃得非常的爽

哈哈哈!

歡迎大家來品嘗唷

 

有獎囉!!

我幫大家跟老闆ㄠ到福利

現在只要到餐廳用餐

po相片到 安記茶餐廳 FB的粉絲官網

老闆就招待鴛鴦奶茶或絲襪奶茶或檸檬茶買一送一唷!!

冷熱皆可唷!!真是賺到囉^^

 

希望大家用餐愉快

 

餐廳資訊

地址: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79號

電話:02-2721-9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